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2015-10-15 16: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今社会呈现出一个充满竞争的局面,任何一个行业之间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其中科技形企业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如果说企业之间主体产品和服务的竞争,是一种有形的竞争。那么,企业管理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一种无形的竞争。企业考勤管理则是无形竞争的焦点,群英云考勤http://www.qycn.com/kq/的出现,让用户在这场无形的竞争之中,占据有利地位!

一个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是否高效、专业,不仅影响到企业的管理水平,同时对企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而考勤管理正是一个公司管理的核心表现。随着云考勤技术的不断推进,有越来越多科技形企业,开始致力于高科技网络考勤的生产与研发。而群英云考勤,之所以能够成为众多同行当中的翘楚。还是要归功于广东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的大胆创新,和勇于进取。

广东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研发的CC云考勤系统,不仅成为了公司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同时也成为了行业同类产品当中的标杆。群英云考勤在传统指纹打卡机的基础上,进行了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使得改革之后的全新网络考勤机具备了更多的功能和优势。

“以前进行员工考勤汇总的时候,总是要花很长的时间,面对海量、纷杂的数据,脑袋都要炸了,想要静下来心好好的整理都很困难,每次汇总都会花费好长时间。”身为公司HR的王小姐如是说到:“自从公司使用了群英云考勤,每次考勤汇总都无比轻松,因为考勤机可以自动生成员工的考勤汇总表,并且分类明确,无论是员工出勤时间,还是请假、迟到、早退等一些信息,都能够做到一目了然,汇总起来非常简单、轻松。”

群英云考勤的技术革新不止表现在方便考勤汇总上面,支持脱机使用、实现异地打卡、防止作弊、考勤记录永久保存,都是群英云考勤的突出优势。但是,与这些相比,群英云考勤的安全性,更最为用户们所津津乐道的。指纹打卡虽然给企业的管理代来了方便,但是员工指纹信息泄露,不仅仅是公司员工最担心的问题,更是企业的一个主要安全隐忧。群英云考勤的考勤机和服务器,只记录经过算法加密后的识别数据,任何个人都不可能私自获取云考勤系统上的员工指纹信息,真正做到了员工安心,企业放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群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