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会议 > 正文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12月举行 众多大咖助阵
2015-10-23 14: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日渐渗透到消费和生产领域的方方面面,“互联网+”正加速革新各大产业的发展思路和演进方向。2015年,当中国互联网界热议“互联网+”的时候,大多数企业正在借助微信平台来率先实现产业升级,微信开发领域的话题如火如荼。2015年12月11日,一场基于“微信+”的技术合作与应用盛会——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一场最前沿最犀利的微信生态盛宴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英文为Weixin Ecosystem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为:WEDC)是由微信生态联盟、世界O2O组织(WOO)、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光合资本等单位联合主办,Weixin.com 特别支持。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计划规模2000人,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最大一场关于微信生态的行业盛会。

本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也是一场“微信+”的技术合作与应用盛会。

大会将汇聚国内外基于微信生态开发的优秀创业者、新颖的开发者、前沿的媒体和顶尖的投资机构,针对微信生态中的开发、运营、营销、支付、硬件、H5等等各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实战经验,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全方位地展示在微信生态创新领域迸发的精彩思维,分享该生态应用领域的技术干货。

主办方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正全面而深刻地拥抱互联网,尤其是借助微信平台的强大功能和辐射力,切入营销、社交、管理、生产等环节,迫切需要从技术、管理、战略等角度,全方位了解和掌握微信的功能应用和平台开发。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适时推出,大咖助阵,专家云集,可以说,这是一场最前沿、最犀利的微信生态盛宴!

业界大咖齐助阵精英竞秀“微信+”

这场首次举办的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将围绕有关微信的一系列关键议题,包括微开发实战、微营销实战、微运营实战、微支付实战、微游戏实战、微硬件、H5社交化应用等主题展开。

大会将从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营销、开发等三个维度聚集与会者。三个分会场将齐头并进:其一,微信公众号运营分会场;其二,微信营销分会场;其三,微信开发分会场。

目前,唱吧CEO陈华、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悠视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李竹等业界大咖确认参加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

拟邀请嘉宾还包括:李开复、汤道生、蔡文胜、徐小平、程维、包凡、刘二海、姚劲波、王兴、李明、陈书艺、王高飞、孙畅、周昕等业界大咖。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盛邀业界精英参会,有兴趣参会的朋友可以进入:http://wedc2015.eventdove.com注册参会。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

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o2oexpo.com

西南区

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 o2oexpo.com

华南区

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o2oexpo.com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media@o2oexpo.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