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网易个人记账管理App《网易有钱》新版上线
2015-07-30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网易重磅记账管理App《网易有钱》已经在App Store上线,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人资产管理体验。

作为网易旗下的核心个人记账管理App,《网易有钱》依托于网易深厚的邮箱和技术开发资源,以邮箱账单为依托,以相关的数据平台处理经验为支持,开发出了个人自动记账与资产管理等全新功能模块。

相比于同类记账管理App, 《网易有钱》提供更为自动化与智能化的综合性功能服务,包括“自动记账”与“资产管理”等全新功能。目前市场上的同类App,基本上是以初始的手动记账管理功能为主,并且缺乏日常需求的交易和资产管理功能,而网易的这一款全新的记账管理App可以很好满足日常自动记账、全面资产管理以及后续的投资理财分析建议等多维度的需求。

自动手动相结合的记账方式把用户从繁琐的记账操作解脱出来同时覆盖绝大部分的记账场景。同时,《网易有钱》对敏感数据传输全程非对称式加密,保障银行级别的安全服务,配合完善的本地安全策略,最大程度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具体页面功能分布上,《网易有钱》服务模块包括“现金钱包”、“我的投资”、“我的应收”、“我的应付”等,可同步对银行卡账单和流水进行综合化的数据分析,在资产管理上还将同步用户的股票、基金、银行、保险等多功能的理财账户。

《网易有钱》功能特色:

自动记账,管理高效

资产管理:股票、基金、银行等账户绑定

平台数据运营,投资理财分析建议

移动记账、账户理财两不误

iPhone、iPod touch用户现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网易有钱》记账管理App。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ou-qian-wang-yi-chu-pin-zi/id992055304?mt=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易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