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吃着冰棍打着字 搜狗输入法霸道单手输入
2015-06-23 10: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知道是不是初夏的缘故,北京的天儿跟加了特效一样,DUANG的一下,天蓝的精心动魄,云白的触目惊心。男女老少们齐刷刷的拿出手机,拍蓝天白云,刷个朋友圈,顺便怀疑一下是否有一个没有被预测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拍照发朋友圈已经占据了我们的双手,然后夏天的必备神器冰棍也需要手的协助。是先拍照发朋友圈还是先吃完冰棍呢?似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然而这只是你的想法,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搜狗输入法iPhone版是如何解决这个“世纪难题”的。

启动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单手模式,屏幕再大你也能一手搞定,吃着冰棍发朋友圈?so easy!只需在搜狗输入法iPhone版输入状态下点击“齿轮”按钮进入设置,你就能看见“单手键盘”的选项。

01

点击“单手键盘”,你就会进入一个一分为二的界面,右边是我们常用到的输入键盘,此时你仅用右手就能完成输入过程。而左边的灰色模块上依次设置了“方框”、“左箭头”、“对角箭头”三个功能按钮,他们分别对应着“调整”、“对调”、“还原”三个功能。

02

点击方框则会出现黑色的调整窗口,拖动四边即可调整输入键盘的大小,同时黑色窗口也能够随意移动改变键盘的位置。将键盘调整到自己习惯的大小和位置后点击“完成”即可。

03 04

若是习惯用左手输入,则只需点击“左箭头”,输入键盘即可对调到左手边。

05

而点击“对角线”按钮,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则退出单手键盘模式,恢复到常用状态。所以吃完了冰棍,你还是可以用双手“剑指如飞”地发朋友圈。

一只手拿着冰棍唱着歌,另一只手拍着蓝天刷着朋友圈,搜狗输入法iPhone版的“单手键盘”功能就是这么的霸道。还没有用过的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输入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