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有皱纹有杀气 搜狗输入法图片表情让表达更到位
2015-06-10 14: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呵呵”——多么有温度的一个表达,可以表达各种情绪,内涵丰富。但毕竟如此惊才绝艳的词语不多,这就需要我们在表达时使用更多的“配料”——比如表情。表情符号早已变成了网络社交的第二语言,帮助大家搭配文字或者单独表达萌、可爱、贱、搞笑、愤怒、伤心等等情绪,搜狗输入法iPhone版的emoji表情、颜文字等就因此得到大家的喜爱。现在搜狗输入法iPhone3.0版又首家推出了“图片表情”,准备了更大更动人的表情让大家在使用iPhone表达情绪时更加到位。

用大图戳这里!打开搜狗输入法iPhone版的输入界面,点击“☺”图标,进去之后会看到从左往右第四个有一个特别想“四条腿小章鱼”的图标,那便是“图片表情”了,点击进入就会发现一大波超大型忽闪着黑噜噜大眼睛的萌表情。

01

02

这一整套“大黄脸”表情图片,一共有58个,由某知名设计师设计,微笑、生气、花痴、闭嘴、凄凉、单挑等我们所能想到的主要表情动作、姿态应有尽有,而且各有千秋,可以算是“58个表情58支花,58个表情不知道有多少家”。

03

04

除了“表情”有特色,使用方法也有创新。鉴于这58个图片表情本尊“占地”较广,召唤他们也就需要一套新的咒语——比如,在同朋友聊天中需要表达嘲讽和不满,需要使用“单挑”这一表情,这时我们要先单击“单挑”一次产生“复制”效果召唤出它的“分身”,再在输入框中单击一次产生“粘贴”效果并确定,这时,“单挑”的大黄脸就会充满整个屏幕问你是否确定,点击“确定”,表情即发送成功,如果看到放大后的效果想反悔就可以点击“取消”重新选择。

05

06 07

以上就是搜狗输入法iPhone版58个大黄脸“图片表情”的介绍,召唤他们的“咒语”同emoji表情和颜文字稍有不同,但谁让它胖呢?不对,谁让它们特别呢——占地特别大,大黄脸上的皱纹和杀气都看的清清楚楚……赶紧去练习咒语准备随时召唤大黄脸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输入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