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苹果推新闻聚合应用News:直接挑战Flipboard
2015-06-09 11:3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9日消息,在周一的WWDC 2015主题演讲中,苹果发布了一款名为“News”的全新iOS 9应用,用于取代原有的“Newsstand”(报刊杂志)应用。News是一个本土新闻聚合应用,有些类似于Flipboard,它拥有一个易于阅读的用户界面。

Flipboard一样,News也是将各个新闻来源的消息聚合到一起,而用户可以对文章的显示方式进行自定义。同时,News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动创建个性化阅读推荐。

当前,新闻聚合应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五年前推出的Flipboard应用如今已经吸引了6500万的用户。而为了在众多新闻聚合应用中脱颖而出,苹果似乎专注于News的推荐引擎优化,并且更加专注于用户的隐私保护。

2

苹果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在WWDC 2015中登台介绍了News应用的新功能,News能够根据用户的阅读喜好去创建个性化推荐,并且据说能够追踪超过100万个主题。同时,用户还可以搜索文章和书签故事供以后阅读。

News应用的设计出发点就是方便用户阅读,它是一个能够提供个性化、更类似于多媒体电子杂志的互动平台,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将视频、照片、动画文字和互动图形嵌入新闻

普雷斯科特表示:“我们认为这将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阅读体验。”

4

WWDC 2015中,普雷斯科特展示了Bon Appetit、《纽约时报》、QuartzWiredESPN上的新闻稿件。这些新闻稿被转化成新的苹果新闻格式,以便出版商根据自身定位来重新设计新闻的外观和感觉。苹果表示,将向从博客人到媒体巨头的大小出版商提供苹果新闻格式工具,以便任何人都可以将其新闻内容上传至该应用。

同时,苹果还强调,News应用将会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News将会通过一种美观和简洁的方式向用户传达文章等内容,同时尊重你的隐私,因为苹果不会分享你的个人数据。

News应用将被内置在iOS 9移动操作系统中,并随其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上线之后,苹果News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就是Flipboard。之前,有消息称,Twitter、雅虎和谷歌等都计划收购FlipboardTwitter的出价更是高达10亿美元。(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新闻聚合 News Flipboar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