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会议 > 正文

谷歌大中华区郭志明确认出席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2015-06-02 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备受瞩目的夏季世界O2O博览会(O2OEXPO)将于2015年6月18-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组委会最新消息,Google大中华区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郭志明将出席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并发表演讲。

Google大中华区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郭志明

嘉宾简介:

郭志明(Derek Kwok)现为谷歌大中华区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负责谷歌大中华区DoubleClick 旗下的所有平台产品,包括它的需求方平台DoubleClick Bid Manager (DBM)、搜索平台DoubleClick Search (DS)、第三方广告投放平台DoubleClick Campaign Manager (DCM)、富媒体平台DoubleClick Rich Media (DRM)、以及广告交易平台(DoubleClick Ad Exchange 或 AdX)。通过谷歌的DoubleClick投放平台,广告主可以精准同时量化地通过多种方式,实时地接触到他们的目标群,并跟他们做多维度沟通。

郭志明从事广告营销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经验;并于1997年开始常驻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工作。在1996年-2011年郭志明在中国领先的媒介代理公司实力传播工作,并为公司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在2011年9月,郭志明加入了广告技术公司悠易互通并成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在2012年3月悠易互通发布了中国第一个支持实时竞价(Real-time Bidding 或 RTB)的需求方平台(Demand-side Platform 或 DSP),开展了中国的程序化市场。在2014年8月,郭志明加入了谷歌,进一步推动大中华区内的程序化发展。

郭志明在2014及2015连续两年荣登Campaign亚太中国区Digital A-List名人堂;他同时是金投赏(ROI Festival)数据组的主席。

世界O2O组织(WOO)简介

世界O2O博览会(O2OEXPO)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主办。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的主题为“创新,联接,民生”,秉承“共赢、开放、促进”的理念,助推O2O企业良性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舞台和绿色生态链。

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公司,10000+行业精英将出席本届大会。200+重量级演讲及对话嘉宾,既有全球盛名的Google、腾讯、百度等巨头企业高层,也有增长迅速的企业如Origami、蚂蚁金服的高管莅临;既有火辣健身、TicketStreet这样的生活服务类平台,也有去哪儿网、Voyagin等OTA名企;既有专注于房产的SQUEEZE、乐居控股,也有眉州东坡这样的餐饮业O2O先行者;既有教育界领袖新东方在线,也有支付龙头如拉卡拉、百度百付宝;既有UCloud、七牛云存储这样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也有纪源资本、名势资本这种投资大鳄,可谓囊括了O2O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产业。

此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中,精英与才俊之间的思维碰撞、经验交流,必将引领投身O2O大潮中的创业者们走上新的高度。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支持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

时间:2015年6月18-19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官网:www.o2oexpo.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2O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