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全民分发” 360手机助手重新定义应用市场
2015-05-05 13: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应用分发市场正迎来自己最美好的时代,这个时代的主关键词就是“全民分发”。4月15日,360手机助手正式上线了“应用圈”功能,而且还提出了“全民分发”的概念。在首创的“社交分发”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之后,业内首推的“全民分发”正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一种全新的移动应用分发模式,将会再次扭转行业发展的大方向。

“全民分发”重新定义应用市场

这次推出的“应用圈”功能,内置“发现”和“话题”两大模块,在基于通讯录和LBS的基础上,构建成一种垂直的全民社交分发模式。在“发现”模块中,每个用户都可以分享对于APP的意见,用户与用户之间也可以相互交流。而且一些明星、大V等意见领袖的参与,也会引发一个全民分享应用的热潮。

对于这种创新的模式,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每个用户都可以在“应用圈”社区中交流APP信息,这对于引爆一款APP的流行来说,可能会有更大的概率。而意见领袖的参与,对于APP的曝光来说,也是一种极其有利的事情。当然以上所说的可能性,是基于APP本身具有吸引用户的特质,能够引起用户的强烈关注。

在普通用户随时交流、分享最新应用资讯过程中,每个用户其实已经充当了“分发平台”的角色,这也是“全民分发”这一概念提出的一个重要因素。在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中,一款APP的推广成本是非常高的,当然推广效果的好坏与APP本身有关。而在“话题”模块中,360手机助手将会根据用户的自发讨论,将热度最高的一些APP集结推荐。这对于一些APP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免费推广的好机会。

“全民分发”模式引领行业方向转型

这一“全民分发”的模式,对于用户、行业、开发者都有着全新的含义。而360手机助手平台一直都在行业中扮演者一个“创新者”的角色,在2014年10月首创的“社交分发”就引领了行业转型的方向,告别传统意义上的移动应用分发模式,一种基于熟人社交的应用分发模式流行起来,而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等平台也都快速向“社交分发”转型。

而这次“全民分发”模式,又一次掀起了行业转型的波澜,360手机助手平台再次充当行业转型的“老大哥”。有关自媒体人评论称,2015年的移动应用分发市场战火将会持续燃烧,其实竞争每个行业都可能遇到,但一定要拥有“创新”的精神,这才一个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而360手机助手提出的“全民分发“模式,势必再一次扭转行业发展的大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