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升级:完美适配iOS 8.3
2015-04-14 14: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苹果发布iOS 8.3系统更新,解决一系列bug,其中就包括针对用户使用第三方输入法作出的一系列修复。搜狗输入法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发布了搜狗输入法iPhone版V2.2.1更新,成为首个适配iOS8.3系统的第三方输入法,并进一步的优化CPU占用率,成功解决了第三方输入法在关闭完全访问时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用户在iOS8.3下使用搜狗输入法iPhone版V2.2.1将享用到更多的暖心图表情,并将拥有系统给予的更多个性化输入法的自由。

暖心图让表达有更多选择

表情在用户的交流中承担了重要的作用,搜狗输入法表情更以其生动和丰富性为广大用户津津乐道,升级到搜狗输入法iPhone版V2.2.1后,广大iPhone用户将在搜狗输入法“图表情”中看到更多暖心图表情,“大白”,“Duang”等紧随时下的流行表情的增加,让大家在输入表达时有更多的选择。

01

迅速适配iOS8.3

在升级到iOS8.3后,用户关闭第三方输入法完全访问后,输入法将出现崩溃无法使用的情况。用户在将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升级到V2.2.1版本后,将不会在有这方面的担忧,即使不开启完全访问也能正常使用输入功能。

App Store评论BUG不再 输入更多自由

此次苹果iOS8.3系统更新提升了第三方输入法的性能,对于习惯使用第三方输入的用户来说在使用第三方输入法时的输入体验将会有着更深层次的提高。

iOS8.3系统更新前,用户在App Store使用第三方输入法撰写评论时无法看到自己输入法的内容,只有点击“发送”后才能在评论中看到,这样在评论编写中不慎出现拼写错误也不能及时更正,相当不便。iOS8.3更新成功解决这一BUG,更新升级后用户可以正常的使用第三方输入法写评论。

02 03

另外,升级到iOS8.3后,用户在通讯录中删除内容或移动光标也将不会切换输入框,而是可以顺畅的使用自己所选定的第三方输入法。

04

此次iOS8.3系统的更新给了用户在使用第三方输入法时更多的便利以及更多的可能性,输入法的设置、个性化等将更加方便,部分功能即使在未开放完全访问时也可使用。目前,搜狗输入法也正紧锣密鼓的实现相应功能,不久后用户就可以在搜狗输入法iPhone版上享受到新版本系统带来的便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输入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