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媒体影音 > 正文

情人节!会声会影教你制作告白教程感动另一半(3)
2015-03-02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八步:后面插入素材,操作参考15~20点。

第九步:覆叠轨插入素材,设置“自定义动作”,第一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01,如图25所示;在00:16设置第二帧,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6,如图26所示;在00:21设置第三帧,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6,如图27所示;在01:00设置第四帧,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0,如图28所示;在03:04设置第五帧,参数参考第四帧;在03:17设置第六帧,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01,复制第五帧参数到最后一帧,然后点击“确定”。

图25

图25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一帧设置

图26

图26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二帧设置

图27

图27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三帧设置

图28

图28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四帧设置

第十步:覆叠轨1继续插入素材,操作参考22点。

四、照片集中展示制作

第一步:继续在覆叠轨1上插入素材,右击素材设置“自定义动作”。第一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76,如图29所示;在00:17设置第二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7,如图30所示;在01:21设置第三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0,如图31所示;在02:03设置第四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40,如图32所示;在03:10设置第五帧,将位置X轴数值调整为-277,如图33所示;复制第五到最后一帧,然后点击“确定”。

图29

图29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一帧设置

图30

图30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二帧设置

图31

图31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三帧设置

图32

图32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四帧设置

图33

图33 素材自定义动作第五帧设置

第二步:后面继续插入素材,操作参考24点。

第三步:覆叠轨1上连续插上6张素材,将素材的时间都调整为12帧,在每张素材之间加上“交叉淡化”转场。

第四步:接着添加素材,右击素材,设置“自定义动作”,第一帧数值不变,在00:22设置第二帧,参数参考第一帧,最后一帧,将“阻光度”改为0,然后点击“确定”。

第五步:覆叠轨1插入最后一帧素材,右击素材,设置“自定义动作”,第一帧,将“阻光度”改为0,在02:11设置第二帧,将“阻光度”改为100,复制第二帧到最后一帧,然后点击“确定”。

第六步:最后在相应的位置上加上字幕,再给字幕加上合适的动画。

以上就是介绍的告白视频的制作方法了,如果你也想跟喜欢的人告白,那就来试试制作告白视频吧,用心意打动TA,收获你们的爱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会声会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