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2015年最佳Android应用Top 50推荐
2015-02-25 14:3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当前,Google Play中存在海量的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可以畅游其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不过,巨大的数量并不意味着它们的质量都是上乘的,Google Play中的应用程序质量可以说是参差不齐的。今天,有外媒为我们带来了经过精心挑选的50款免费Android应用程序,并且根据类别进行了仔细的划分,具体如下:

社交类应用

Vine

VineTwitter旗下的移动视频摄制和分享应用,它允许用户摄制时间只达6秒的简洁视频、且支持自动循环播放功能等。Vine 可以让用户录制视频,使用方法简单易学,它会在时间录满后自动将内容分享至Vine信息流中,或绑定的Facebook Twitter账户上。

另外,Android Vine的导航服务也非常浅显易懂,分别为:关注用户更新的Feed、接收通知的Activity、发现有趣内容的Explore以及浏览以前视频的Profile

1

Snapchat

Snapchat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照片分享应用,它在青少年之间颇受欢迎,它最大的特性就是“阅后即焚”。通过Snapchat发送照片的用户可以控制接收照片的用户的浏览时间,自110秒不等,让“精彩”只分享一刻。一旦接收用户浏览过这张图片,这张照片在10秒内就将彻底消失无法再被看到。此外,如果接收者试图通过截屏软件保存这张图片,发送人将会得到一个通知。

2

Twitter

当前,Twitter存在大量的竞争对手,包括大量的第三方产品。不过,Twitter的照片上传简单,界面也容易操作,这使得它颇受用户欢迎。

3

Facebook

经过多次的改进,AndroidFacebook终于变得更加易于使用了,同时也更加快速和稳定。不过,用户需要单独下载Messenger应用才能够使用其信息服务。

4

 WhatsApp

WhatsApp可以说是Android设备的一款必备应用,它可以让你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进行联系。WhatsApp可以让用户在任何Wi-Fi或移动数据连接环境下发送信息,并且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没有尺寸限制的图片。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