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苹果针对Android平台推出测试版Apple Music应用
2015-11-11 16:0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周二,苹果正式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推出Apple Music应用的测试版本,Android设备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Apple Music是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推出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它内置于iOS系统及OS X系统当中,在上线之初,Mac、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用户可以使用,同时PC上的iTunes用户也可以使用。

当前,Android用户可以开始尝试Apple Music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不过苹果表示,Android版Apple Music的测试版将会存在一些限制。例如,测试版Apple Music目前尚不能播放音乐MV,其注册程序也尚未对Android用户进行优化,订阅该服务或升级至家庭套餐均需要通过Mac或iOS设备实现等。

虽然存在限制,但是Android版Apple Music的测试版中仍存在一些关键的功能。与iOS或Mac平台一样,Android版Apple Music也支持苹果人工筛选的播放列表、Beats 1电台、Apple Music Connect歌手社交网络以及通过iTunes购买等服务。

苹果针对Apple Music的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调整,以使其适配Android系统。但是,苹果似乎并未采用谷歌的Material设计语言。

Apple Music单月收费9.99美元,家庭用户(最多6人)收费14.99美元。目前,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Apple Music应用,同时享受Apple Music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ndroid Apple Music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