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教你5分钟快速搭建一个微餐饮网站
2014-09-03 14: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生活中诞生了一类新的族群:低头族。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网民每周人均手机上网时长约12小时,八成手机网民每天至少使用手机上网1次,近六成手机网民每天使用手机上网多次。

“低头族”越发壮大,改变的不止是人们的消费习惯,也为移动餐饮行业的营销推广服务等各方面留下诸多空白点。传统餐饮商家只有抓住新的变革机遇,善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开启微餐饮,才能突破传统营销与服务,开创经营新模式。

那么,如何搭建一个微餐饮网站?对于不懂编程,不懂技术的商家而言,不妨选择一款无技术门槛智能建站工具,零基础快速打造专属自己的微餐饮网站。

例如使用推崇做网站不求人,人人都是技术流的“建站之星”www.sitestar.cn微餐饮系统。不需专业知识和技能,注册后一键开通,普通人也可5分钟瞬间拥有精美微餐饮网站。

下面,教大家怎么快速搭建一个外卖+订餐的实用微餐饮网站!

第一步:进入“建站之星”后台管理,设置菜品、订单、会员等详细内容。

①添加菜品,设置套餐。

根据不同菜品类别添加菜品详细信息。同时,还可多样化搭配菜品设置套餐,让网站餐饮样式更丰富。

01

②依实际情况设置餐台预定详情,开启预定功能。

明确的餐台类型、位置、用餐人数等资讯,让顾客更了解餐厅状况,方便做出选择。

02

③订单/预约信息一目了然;

商家可随时查看/修改/审核顾客的订单信息,避免点餐高峰期电话难拨通,降低漏单,错单状况。

④多种微会员管理轻松设置;

可应用会员等级积分系统,提高粉丝二次访问。商家可通过数据分析,内容精准推送,引导再次消费。

03

⑤可灵活开启微营销活动,增加粉丝互动和扩大餐厅的口碑影响力。

优惠券、大转盘、刮刮乐等多种营销活动一键添加,粉丝有更好的互动与体验,自然为二次销售转化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04

⑥关联微信公众号。

将申请开通好的公众号,根据提示与微餐饮网站进行关联,即可直接支持设置多种微信自定义回复,自定义菜单等管理,极为便捷。

05

最后,给微官网添LOGO、写简介,排下版,再设置个漂亮的背景,大功告成!

非常操作简单自由,通过拖拽、拉伸、叠加、移动板块;类似word随意编辑、更换文字、图片,配上图片热区、走马灯等展示效果,一个炫酷的微餐饮网站诞生了!

06

微餐饮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洗礼之下,未来餐厅将从产品到营销,到就餐环境等方面都快速产生变革,充分互联网化。传统餐饮商家不能把企业发展的希望寄托在行为、习惯已发生变化的消费者的体谅上,而应行动起来,大胆做出改变的尝试,优化用户体验,才能抢占移动互联先机,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建站之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