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设计“狮”来挑战!建站之星模板大市场高额分成
2014-12-18 11: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的设计稿还躺在冰冷的硬盘里?你的设计还没人懂得赏析?你常常被人认为只是是个屌美工?……英雄莫问出处,设计“狮”,来美橙互联-建站之星模板大市场,尽情施展拳脚!

一个设计作品,闯出大市场!让你的设计逆袭不是梦!

美橙-建站之星模板大市场,由美橙互联cndns.com、建站之星sitestar.cn两大高流量平台倾情打造,整合近万家代理商平台发力,引爆模板销售热潮;

设计师入驻完全零负担,仅需将自己设计存稿或得意之作套用上传,每售出一套即可享高额分成。不限次销售,永久收益随时提现,并有专业销售人员主动推荐模板,多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展示,让你快速在业内打响名气,更不愁设计作品的销路。你只需坐等收钱,就是如此简单!

01

那么问题来了,设计套用上传难度大吗?

美橙互联旗下超智能建站系统——建站之星,上手简单,无需下载安装,无需懂代码,可视化拖拽操作,只需将设计稿切片处理上传、编辑、排版即可预览设计效果。设计师可任意自由布局排版,无拘无束潇洒构建任何风格网页,贴心的辅助设计:图片热区、轮播、走马灯等;新模板制作1天也能完成,轻松兼职赚“外快”。

还怕像小红帽收不到一百块?美橙-建站之星模板大市场,百万级优质企业潜在付费用户资源平台!设计师,你的“滑板鞋”准备好木有?摩擦吧!摩擦!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逆袭高富帅!

设计“狮”,COME ON!→_→赶紧入驻成为建站之星模板大市场设计师,http://www.sitestar.cn/website/densigner_contest.aspx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建站之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