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豌豆荚发布视频搜索 iOS 版
2014-07-21 16: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中国最具人气、活跃度最高的「手机娱乐搜索」豌豆荚正式发布了「视频搜索」iOS 版本。作为豌豆荚于iOS 系统中第一款移动内容搜索型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它搜索到超过 245 万集视频资源、并仍可获得一键调起第三方视频应用播放的直达体验。从 Andriod 到 iOS ,豌豆荚再次印证了今年 1 月公布的「手机娱乐搜索」的战略布局,迈出了多平台发展的第一步。 

移动互联网内容消费需求正在急速增长。根据艾瑞最新数据,2014 年 4 月在线视频消费的用户覆盖和月度使用次数分别达到 29% 与 39% 的增长速率,在各个使用场景中增长率位居第一。截至本年 3 月,我国手机视频用户规模达 2.97 亿,环比增速 20%。 

从 2013 年 9 月 12 日发布「视频搜索」至今,豌豆荚在 Android 平台的视频搜索用户数迄今已近一亿,视频消费次数超过十亿次。 

在「应用内搜索」技术的支持下,豌豆荚「视频搜索」 iOS 版本中,用户可搜索到 245 万集视频,不需要在多个视频 App 中反复寻找内容,符合「全面准确」的原则。在帮助用户全面获取资源的同时,「应用内搜索」技术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缝、安全地跳转到视频来源客户端,与 Android 版本的「视频搜索」有完全一致的体验。

作为最早进入「移动搜索」领域的公司,豌豆荚创立之初便确定了成为用户手机上的内容入口的愿景。本次豌豆荚「视频搜索」 iOS 版的发布,为更多用户带来了丰富、便利的手机视频发现体验,也在移动搜索市场中开拓了更多的可能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豌豆荚 视频搜索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