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耐克发布Android版FuelBand健身应用
2014-06-18 09:26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BN-DH433_FUELBA_G_20140617190826

【牛华网讯】6月18日消息,耐克终于面向Android平台发布FuelBand健身应用。

此前,Nike+ FuelBand信息的无线同步服务仅支持iOS设备,而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FuelBand腕带的USB端口相耐克官方网站传输数据。目前,FuelBand应用已经登陆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兼容Android 4.3及更高版本的系统。

去年,耐克官方表示,Android手机无法统一支持低功耗蓝牙技术( Bluetooth LE),这是FuelBand没有登陆Android平台的原因。耐克数字体育副总裁史蒂凡-奥兰德(Stefan Olander)还表示,耐克虽与苹果长期合作,但耐克没有因此让FuelBand成为iOS平台的独占应用。

两年前,耐克正式发布FuelBand应用。而就在数月前,科技网站CEET报道称,耐克将裁减健身硬件开发者数量,并延迟发布一个即将发布的FuelBand应用更新。在一项声明中,耐克确认公司将优先裁减数字体育部门员工

此后,耐克增加了FuelBand设备的分销渠道,并降低了设备售价。

FuelBand应用需要用户搭配使用FuelBand腕带。目前,MapMyFitness等健身跟踪应用已经可以完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无需借助其他健身设备。

Galaxy S3、Galaxy S4Galaxy S5Moto XHTC OneNexus 5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FuelBand应用,AndroidFuelBand仅支持英文,使用地区仅限美国、加拿大、德国和日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耐克 Android 健身 应用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