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听到陌生人!都秀嗨皮2.1社交APP发布
2015-07-28 10: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互联网时代全面来临,移动端的APP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之间携雷霆之势扑面而来,让我们每个小伙伴都猝不及防。就这样每个网友都徜徉在这APP海洋中。而其中最波涛汹涌、暗流不断的就是社交类APP:熟人社交、兴趣社交、陌生人社交、宠物社交、开车社交,你想到的任何事物都能和社交联合起来。而很多社交软件在花样翻新的时候却忽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最重要的属性——及时性。不是放在手机上就叫有及时性。各种说话没人应、语音连线需要预约的反人类设定层出不穷。而就在此时一朵七彩的浪花擎天撼地般的祭起一款APP社交软件,这就是都秀嗨皮2.1,一款妥妥能聊上的陌生人交友软件。

01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4日从“心”定义的陌生人社交APP------都秀嗨皮 2.1正式在百度91平台首发。都秀嗨皮2.1全面升级,以陌生人社交的情感需求为原点、以“妥妥能聊上”为核心重构产品,全面优化用户匹配逻辑和用户的实时状态,让用户在应用内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及时在线的,从而避免打招呼而无人答、语音连线需预约等陌生人社交应用中最易发生却最不应该发生的情况。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发小、亲戚、同学、同事还有几个莫名其妙就认识了的朋友,熟人关系一般就这些构成。很久不联系的突然告诉你他结婚生孩子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有那么多,但平时常联系的不会超过十个。可在这个信息爆炸、工作学习都忙碌到令人发指的时代,能在你需要他们时就能现身的更是少的可怜。北上广深的各种“漂儿”在下班后、各类各型号的单身狗在朋友重色轻友弃你而去时,宅男腐女们的动漫清宫戏停更时,和陌生人说HI,或许是他们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的时候,父母都叮嘱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但长大后,陌生人却已经成生活的一部分:在公交地铁上和你挤在一起的是陌生人、在新公司和你打招呼的是陌生人、在新学校和你一起军训的是陌生人、在人海中和你蓦然一笑而再消失在人海中的TA也是陌生人,陌生人已经不再是父母口中的可怕家伙、而是一种魅力神秘又无法摆脱的生物。

02

和陌生人说话,不紧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也可能是下一段美丽童话的开端,网络上的陌生人社交为此而生。都秀视频一直致力于陌生人社交平台,在PC平台上广受追捧的都秀视频聊天室就是证明。都秀嗨皮是都秀针对手机开发的全新产品,它依据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特点以至于并没有选择擅长的视频为载体,而选择了更适合手机的语音和文字为载体。语音是人与人交流的主要载体,他拥有文字不具有的很多属性:比如同样的字不同声调或者不同语气他的含义就不同,这是文字无法比拟的。而且语音更具有识别性,不同人的音色是不同的。单纯的语音虽然不能如视频一样看到对方的表情,但是对于网络上的陌生人来说,他能更有力的促成聊天行为,因为一般人在没有陌生人目光的关注时才会更自在,更爱说话。

妥妥能聊上可不简单!

说到社交软件,交流或者说聊天就是社交软件的基础功能,但是让聊天要达到高效率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好处是我们可以随身携带,随时查看并作出回应,不用在绑在电脑前。但这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所有社交软件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可以”,但仅仅是“可以”,未必就会,比如微信里和一个朋友说话,他一定会立即就回复你吗?未必!“没看见”、“有事在忙”等理由我们司空见惯。这是好友之间,但如果在陌生人之间呢?例如陌陌,一打开手机看见一个陌生人在几个小时前给你发了一条信息,你会回复吗?即使回复,那此时他还在线吗?

在移动互联网的社交中,尤其是陌生人社交上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及时需求很难得到及时回应。在一个时间点,两个都有很强聊天欲望的人匹配到一起才有可能最终有转化为一次有内容的成功的交流。而不是对着一个个的头像说hello,等到天荒地老才等到一个Hi,但这时你已索然无味。因为不及时,很多陌生人社交就止步于一句“你好”。

03

都秀嗨皮2.1通过及时状态的准确显示和聊天意愿的及时表达来解决这个不简单的问题:都秀嗨皮上的每一人都有及时的状态,他是不是正在使用APP、他是不是将APP放在后台、他是不是退出了APP你都能及时的看到。你可以在都秀嗨皮2.1上很轻松的找到一个正在使用这款应用的陌生人,查看的他发帖查看他的个人资料,然后在从容的和这个陌生人聊天。“妥妥能聊上”在都秀上就这么简单。

社交成本,这个可以有!

你生日时好朋友送你的礼物,纪念日时那一大束玫瑰,失意时、陪你通宵听你诉苦,都是社交成本的一种表现。我们喜都欢大方的朋友,女生不会寻找一个对自己小气的男朋友,“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在生活中,社交成本无处不在,我们却从不正视它。想换得友情、换得爱情,感情的付出、时间的付出、物质的付出这三者缺一不可。在陌生人社交中,同样需要这一点。聊上之后,想要保证这种关系甚至更亲近表达自己的好意是很重的。就像在酒吧里,请一个陌生美眉喝一杯才会更有机会认识这个美眉。

但是在现在的陌生人社交APP上,很多就忽略了这一点。让陌生人只能点头之交,干劈情操劈皮到华山开,这使得陌生人成为朋友变得很难。陌生人之间也应该互送礼物,以表示对对方的关心和喜爱。而都秀嗨皮2.1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他可以让好友之间互赠礼物,互相通过语言之外来表达这份情感。

04

美女在中国这个男女本就不等的社会里更显得尤其珍贵。窈窕淑女更是君子好逑,物以稀为贵的不变铁律让美女拥有天然的优势。这也使得都秀嗨皮上的美女能因为这些礼物和语音通话收费赚上一笔。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你足够炙手可热,你就有可观的收入。

加入嗨皮,让自己在陌生人的世界里更嗨皮

城市里,我们都是孤单的个体。千百万个擦身而过也只是为了来世的一个回眸。镜头前,我们都是渴望的孩子。斜上45°的拍摄加上美颜也只是为了再多几个赞。手机上,我们都是想沟通的陌生人。一次次连接陌生而有魅力的声音,或诉苦、或倾听、或八卦、或调情,都只是为了让我们自己更快乐、更有价值。加入都秀嗨皮2.1,一个妥妥能聊上的陌生人交友APP,让自己更快乐!

官方主页:http://3g.doshow.com.c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都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