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会议 > 正文

2014第七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拉开帷幕
2014-06-09 13: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大规模的网络营销盛典,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第七届)即将开幕。日前,大会筹备工作已拉开帷幕,作为大会的重要一环“今典奖”网络营销经典案例评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大会将围绕“互动·分享 价值·核心 颠覆·升华”主题开展,届时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在内的诸多网络营销专家将莅临现场。

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由互联网协会主办,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网络营销盛会,从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从苏州,到西安,再到北京,每一届都以不同的会议主题赢得互联网从业人士和营销专家的积极支持和热烈的参与。本届大会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迎接各网络营销企业高层精英的参与,并进行现场互动与网络营销成果案例的分享。

在大会议题方面,本届大会延续历届针对网络营销的深度研讨,务虚务实两手抓,将首次对社会化营销体系下的微信营销的爆发式增长与新浪微博核心价值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在更加重视实战型经典案例的分享的基础上,将网络营销新趋势新发展与实战案例、经验干货紧密结合。

8月4日大会主会场,上午共分“网络营销之整合营销之变”“社会化营销体系下的新浪微博核心价值体现”“移动端的蓬勃发展摧生微信营销的爆发式增长”“电子商务营销发展促进金融体系变革与颠覆”四大板块。下午将围绕“网络营销教育与实践”“国际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向”“ 移动电商教学经验分享”等议题展开演讲与论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8月4日-8月6日,由商务部和工信部牵头、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的2014两岸电子商务搭桥活动也将同步举行。为两岸互联网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搭建有效的平台,促进海峡两岸企业的相访互利。

目前,中国网络营销领域最具市场价值的网络营销奖项——“今典奖” 评选活动正在开展。大会正在通过“网络、微博”等多渠道进行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特邀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领域最权威的业界专家、专家评委以及高校一线网络营销教学的专家教授担纲评审,经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层层选拔后,奖项将在本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现场颁发,欢迎社会各界力量踊跃报名参加。

同期大会招商工作也将逐步展开,大会赞助商不仅可以得到与行业高层互动分享,互联网领军人物的零距离接触机会,同时也将得到大会官网的大力宣传推广。本届大会主题有料,嘉宾权威,期待您的参与,与我们共同见证辉煌盛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络营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