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饿了么—寻回饥饿的冲动
2014-05-08 08:26  最美应用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前的人见面问一句:吃饭了么,就算是打过招呼了,没等我说“咱一块儿吧”人家早就撇下背影;而现在有人问我一句“饿了么”,我也未必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活在当下,大家对寂寞和孤独的关注,早就超过了对“饥饿感”的满足。  

可是“饿了么”正在为我们寻回最初的饥饿冲动。

5 月 8 日“饿了么”首次推出 iPhone 版 V3.5,「美食发现」功能隆重登场,让欣赏美食图片不仅仅是望梅止渴画饼充饥,而是能够让用户实时吃到图里的美食。

1. 让饥饿具有“即视感”

你是否想象过当方圆三公里内的人的午餐出现在你的方寸屏幕之间?你是否想象过楼下加了红油辣子的凉面正被隔壁寝室的人吸溜下肚?新版“饿了么”的发现美食功能,利用用户 UGC 的美食图片,与餐厅外送链接,让你通过真实的食物图片来下单。除了满满的“即视感”,菜单详情页还包括了菜品点评、餐厅优惠、外送服务等基本信息。

关于“丑图”——吃,无须粉饰

用户提供的食物图片虽然不够美观,但至少真实可信。这样看“丑图”点外卖,送过来的外卖至少不会吓你一跳。吃,本就是一件无须粉饰的事,毕竟看再多图片都填不了肚子。

2. “饿货”如何创造价值

饿货从来都能好好吃饭,不会为拍一张食色俱全的照片误了一桌好菜。但是“饿了么”的美食相机功能,鼓励用户下单拍菜品,点评换积分,偶尔还可以开个“深夜报社”,向朋友们发布:一个人,吃点好的很重要。

P.S 最近大众点评与既有投资人斥资 8000 万美元入股“饿了么”,此后双方将在商户数据、外卖服务、平台流量等方面进行整合。也许我们可以期待未来“饿了么”会成为一句富有诚意的美食问候。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e-le-me-jiao-wai-mai-shang-e-le-me/id507161324?mt=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美应用 美食 吃货

责任编辑:Spencer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