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最美应用】Mosaic Maker—拼一脸缤纷
2014-06-05 08:48  最美应用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各种去马赛克的软件在网络上铺天盖地,小美向来是不喜欢随大流的哇,所以今天来推荐一下打马赛克的应用?迎着浪潮而上~(不要被 pia 在沙滩上啊)各位童鞋,有木有尝试过将自己照片马赛克艺术化?跟男神女神对比一下,其实也是可以拼一脸缤纷嘛~  

1. 五光十色太迷人

给自己拍一张照,或者从相册中上传一张自拍照,经过马赛克处理,可以得到跟男神女神一样的艺术效果哦。马赛克照片的构成元素是手机里的相册图片,也可以选择应用里自带的 emoji 和 National flag 相册,选择性地剔除某些相册,mosaic maker 就会配合颜色将这些元素拼出你的面貌。男神女神的脸,也可以由这些元素构成哟~

2. 剪贴偏爱的风格

mosaic 的制作方法不算复杂,也提供许多选项,来调节马赛克后的效果。在生成马赛克的主页面,可以调节原图的亮度。也可以进入设置页面,调节元素图片的大小、形状、种类多少等等,同时支持给马赛克后的图片上上一层透明的原图蒙版。灵活多变地调节这些选项,慢慢就能摸索出制作自己专属,有艺术美感的照片。

3. 一丁一点的不足

这个艺术的应用,相对而言还是有那么一丁一点的不足之处。比如,马赛克图片生成的速度较慢,需要点耐心来等待。手机里相册图片的数量和质量,会影响生成马赛克图片的质量,但是多图和大图载入应用速度会缓慢一些。

【小美提醒】 mosaic maker 的免费版不能保存处理后的图片(所以小美屏幕截图了……),需要 $ 1.99 升级。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osaic-maker-you-can-make/id602084444?mt=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美应用 iOS 图片处理

责任编辑:Spencer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