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杀毒安全 > 正文

揪出电脑卡顿的“元凶” 百度卫士2.3beta版发布
2014-04-22 15:21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4月22日消息,百度旗下的百度卫士是一款面向PC用户的安全辅助软件,虽说起步相较腾讯电脑管家及360安全卫士晚些,但不错的营销加上百度自身的口碑效应,还是为其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用户份额。

这款以轻、快、智、净为主要特色的产品,不论是在操作界面还是整个产品的操作性方面,都十分的流畅和轻快。近日,百度卫士2.3beta版正式发布,在推出XP专项保护的同时,还对“一键加速”这一老功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和升级。

在新版的百度卫士2.3beta中,百度与微软将共同打造“阵列云”一体化技术,全面防护Windows XP所带来的潜在威胁,同时,百度卫士也将全面开启XP风险护盾、黑客防御引擎、极速运行引擎和服务安全优化四层防护,为XP用户的过渡期安全保驾护航。

很多用户都在抱怨,QQ的安装包越来越大,占用的内存也越来越多,为此,百度卫士特别推出了极速空间这一全新的功能,其实这有点类似于手机上专门用来进行软件启动加速的装置,当启动QQ时,系统会自动进行相关的内存加速操作,从而达到软件启动加速的目的。

12.jpg

浏览器主页被劫持到一个陌生的网站,还无法更改?这时你可以试试百度卫士的浏览器保护小工具,启动浏览器保护锁定功能,浏览器保护历史记录就会为你清晰展现谁动了你的“浏览器”,从而揪出“幕后黑手”,还浏览器一身轻松。

一键加速功能在新版也再一次得到了大幅度的升级优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精确展现了磁盘读写速度,帮助了解磁盘资源占用情况。同时添加“卡硬盘”标签,多维度帮您定位电脑卡顿的原因。

2014-04-22_143124

其他新增功能如下:

完善未知文件打开功能,文件关联失败一键修复。

加速圈新增对磁盘读写速度的判断,运行状态更准确。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01066.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卫士 一键加速 系统优化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