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看"星你"大结局 10款平板必备应用推荐(11)
2014-03-04 09:46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10英寸YOGA平板三大模式解读

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以及11月1日,联想公司分别在美国以及中国两地召开了有关新品Yoga平板电脑的发布会。正如泄漏出的产品图片那样,Yoga平板共有两种尺寸,8英寸和10英寸,屏幕分辨率均为1280x800,且都搭载主频为1.2GHz的MTK四核处理器,并运行由联想定制基于Android4.2.2的操作系统。Yoga平板的精髓在于机身侧边缘的卷轴式设计,很好的融入其中的金属支架,以及可支持18小时续航的大容量电池。

发布会现场模特手中的Yogatablet10

■三种模式

联想此次为Yoga平板定制的Slogan是“联想YOGA平板自由无度“,该产品可以在三种使用模式下转换的设计,与苹果公司前CEO乔布斯所崇尚的”科技与人文相结合“的观点相契合。相信联想这次找来阿什顿·库彻作为宣传造势的噱头也是想让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到这款产品,不得不说联想之前从来没有为旗下的某款平板产品做如此声势浩大的宣传工作,Yoga平板是第一款享受如此待遇的印有联想LenovoLOGO的平板产品。

模式一:阅读模式(图中产品为Yoga平板10)

这三种富有人文情怀的模式分别是阅读模式、站立模式以及触控模式,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前两种模式的使用场景容易理解,最后面有点模棱两可的触控模式其实就是利用Yoga平板底部的金属支架,让机身被平趟放置在桌面上时有一个利于文字输入的角度。客观来说排在前面的阅读模式应该会是使用频率最高的,通过机身侧边的卷轴设计将电池隐藏其中,并以此来改变机身在竖直握持时的重心使其偏向手掌的一方,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应该是所有搭公交上班族的最爱。

模式二:站立模式(图中产品为Yoga平板10)

两个底角的扬声器是为站立模式准备的

机身底部(横向放置展开金属支架)左右两个底角设有支持杜比音效的大尺寸扬声器明显是为站立模式而准备的,在金属支架的帮助下使用者的双手被充分释放,这是一个观看视频的理想方式。不过对于那些懒得不能再懒的被窝党们来说找个能起到支撑作用的平台是个问题,毕竟除了那些经常做火车、飞机的人外,很少会有人端坐在桌子面前拿平板看电影。

模式三:触控模式(图中产品为Yoga平板8)

这么说来笔者也在为该机在横屏使用时握持的手感所担心,阅读模式下能够调节重心的机身边缘卷轴式设计在横向握持时就成了累赘,就算Yoga平板有提供使用8英寸屏幕的小尺寸型号,但这种怪异的模式依然对消费者的旧习惯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只能说Yoga平板依旧是一款对使用人群有所挑剔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安全 茄子快传 联想yoga平板 平板应用 App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