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国内 > 正文

谷歌发布Glass开发工具包 诚邀开发者研发应用
2013-11-20 15:51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周二,谷歌在Glass编程马拉松会议上发布了Glass开发工具包(Glass Development Kit),并邀请开发者为其可穿戴技术研发新的应用。

google-glass

据悉,GDK允许开发者进入谷歌此前未开放的一些领域。目前,开发者可以编写支持离线和实时工作的Glass应用,也可利用硬件加速器和GPS功能开发应用。

此次编程马拉松会议共邀请了约100位开发者。谷歌Glass高级开发负责人蒂姆西·乔丹(Timothy Jordan)在会议上指出,虽然谷歌并未使安装Glass应用变得便捷,但仍有超过83%的Glass用户至少安装了一款应用。

乔丹说道:“GDK能够让你们在用户生活中以一种自然和日常的方式为用户创建服务。”

此前,开发者只可以使用Mirror API开发应用,现在,GDK给予开发者更多的编程选择,他们可以访问位置提供程序、控制摄像头、插入声音指令以及开启选择菜单、创建实时卡片和检测触摸板上的手势等。

许多公司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展示了他们使用GDK开发的应用。Word Lens是其中一款令人印象最深刻的Glasswave应用,它能用目标语言翻译出用户看到的印刷文本。

此外,会议上还展示了其他一些应用,如无需手把手教的烹饪和配方管理应用AllTheCooks、为跑步和骑车设计的测速应用Strava、文字游戏Spellista以及可以显示高尔夫球场上的球道距离,记录用户高尔夫比赛成绩的应用GolfSight等。

目前,谷歌仍不愿透露开发谷歌Glass的所有计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眼镜 开发工具 开发者

责任编辑:仲婷婷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