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腾讯微视发布1.1.0版本 与微信账号打通
2013-10-30 10:1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30日消息:近日,iOS微视发布1.1.0版本中。作为8秒短视频分享社区,此次腾讯微视新增及完善了共10项应用功能,包括支持微信和手机QQ授权登录、拍摄时提供静音和网格功能、新增消息推送功能、发现增加热门标签、支持把视频分享到Qzone和手机QQ、支持将视频收藏到微信、优化应用内搜索功能、新增打开应用时声音渐入功能等。

     腾讯微视发布1.1.0版本 与微信账号打通  腾讯微视发布1.1.0版本 与微信账号打通

腾讯微视

微视与微信将深度整合,除了双方账号打通外,微信最新升级的加号功能,在会话窗口里将应用做了整合,同时将微视作为第一默认应用推荐。在微信的好友会话里,点击“应用”,还可以将微视分享给好友,支持拍摄和选择已有微视两种方式。

业内人士认为,与微信账号打通,将从品牌推广、产品下载以及活跃度上,对微视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另一方面,对微视的整合,也更丰富了微信的表现力,进一步巩固其社交地位。

目前除了何炅、谢娜、胡兵、郭晓冬、尚雯婕等诸多影视明星外,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和综艺小天王阿Ken也都纷纷加入微视;著名媒体人士杨锦麟、闾丘露薇以及冯?础⒀硬畏ㄊΦ壬缁崦?耍?褂腥??段?诘拇匆獯锶恕⒏鲂杂没Ш推胀ㄓ没У纫捕挤追准尤肓宋⑹印?/p>

分析人士认为,基于腾讯已有的微信、QQ、微博、Qzone等社交平台,微视8秒的微视频分享平台将获得不菲的流量。微视Android版也已经发布上线,已可以适配4.0及以上版本的三星S4、S3、note2和小米等系列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视 腾讯 短视频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