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腾讯应用宝出尔反尔!微信5.0 for Android版上线难
2013-08-09 12:46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8月9日消息,如果要问最近几天最火的手游是那款,估计很多人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打飞机”,这款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小游戏,据说是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开发完成,但借着微信5.0这样一个平台,现已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不过相比之下,Android用户似乎就惨了点,不仅Android版迟迟未上线,而且看着身边有内测资格的朋友在玩着“打飞机”,更加不是滋味,而令广大Android用户更加寒心的是,腾讯应用宝今天的跳票行径更是可恨!

据悉,腾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上午11时将准时发布微信5.0 Android版,但时至11时30分,手机版应用宝中的微信5.0发布界面依旧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随后,官方在其微博发布了一份致歉声明:“各位尊敬的乘客,我们再次抱歉的通知您,因为机场流量控制原因,飞机将延时起飞,我们对您报以最诚挚的歉意。应用宝团队已经做好全部准备,微信新版即将上线,请大家耐心等待,飞机即将起飞。”果断是卖的一手好票啊!

对于这样的行为,很多网友表示,这分明就是在利用大众的信任度来炒作微信,而对于这样出尔反尔的行为,或将直接影响用户对腾讯旗下其他产品的信任度。

Android版微信5.0与iOS版在微信支付和表情商店方面略有不同:微信5.0 Android版只需要关注服务账号,购买想要的商品,绑定银行卡即可完成在线支付,并且购买表情也不需要通过App Store,直接使用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和信用卡即可直接购买。

腾讯应用宝下载地址:戳这里

update !!

最新消息,微信5.0 for Android已经正式上架腾讯应用宝,下载地址如下:

http://t.cn/zQlvDGK

微信5.0 Android版新增特性:

◆你可以在游戏中心,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

◆新增收藏功能,可以收藏聊天、公众号、朋友圈的信息。

◆“扫一扫”,可以扫商品条码、图书封面、CD封面,甚至扫描英文单词来翻译成中文。

◆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直接在聊天中语音输入。

◆表情商店,有趣好玩的表情在这里。

◆新增添加朋友的方式:“按住添加朋友”。

◆订阅号的消息被折叠起来,让你的消息列表更干净。

 

 

从8月5日iPhone版微信上线后,很多Android用户都在抱怨Android版微信5.0迟迟不上线,虽然此前腾讯已经开展了一次内测活动,但无奈还是压不住众多用户的热情,而此次选择在腾讯应用宝以及腾讯手机管家应用中心进行首发,也为这两款腾讯应用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和安装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5.0 Android微信5.0 正式发布 打飞机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