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媒体影音 > 正文

有疑惑 更有期待 新千千静听——百度音乐体验
2013-07-23 15:24  牛华网  仲江浩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记得初次接触电脑,第一次使用的音乐播放软件就是千千静听,那时候,周末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魂牵梦绕了一星期的电脑,打开最喜爱的千千。有好几年,觉得千千静听就是音乐的代名词,后来,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等很多种新软件进入视野,才知道千千静听并不唯一。

7月19日,百度宣布旗下的千千静听更名为百度音乐,这标志着千千静听,国内最老牌的音乐播放软件之一,如今已正式告别历史舞台。虽然有些惋惜,有些留念,但仍要对千千静听告个别:感谢有你,曾经相伴!

百度音乐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7.1.0 官方正式版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8900KB
  5. 开发商:百度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7-19

简介:百度音乐PC版

初见百度音乐——界面变化

初次打开百度音乐,映入眼帘的软件界面似乎与更名之前并无变化,软件皮肤仍然多年未变。但细查会发现,包括软件各个子界面在内,百度音乐的图标替代了原千千静听图标。此外,音乐窗新增关闭按钮,详见图一和图二。

图1 原千千静听界面

图2 百度音乐界面

功能变化

1、新增MV功能

百度音乐新增MV功能,提供海量MV资源,这是伴随着软件更名带来的最大变化。一直以来,相比酷狗音乐等其他功能众多而强大的音乐软件,原千千静听显得捉襟见肘。相信功能的乏善可陈是千千静听不复往日辉煌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现在对于百度音乐,新增MV功能或许是振兴路上的重要一步。

图3 MV播放界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千千静听 百度音乐

责任编辑:仲江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