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媒体影音 > 正文

传苹果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月订阅费为10美元
2015-06-02 09:2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2日消息,本周一,《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的价格将为每月10美元。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与唱片公司谈判,试图降低流媒体音乐服务的价格,但是并未能够赢得让步。

这个服务将会是另外一款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是会带有苹果的品牌威望。苹果并未试图以低价格去吸引消费者,其竞争对手Spotify的月订阅费也是10美元,而之前Beats Music服务的定价也是如此。

去年,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了高端耳机制造商和流媒体音乐提供商Beats,同时获得了Beats服务。作为数字音乐下载市场的领导者,苹果此前一直抵抗音乐订阅模式。然而,随着流媒体的越来越受欢迎,下载模式已经变得过时,苹果也无法忽视这一市场。

如果制定较低的价格,也有可能会让苹果面临反垄断风险。美国和欧洲的监管部门一直在调查,苹果是否利用其市场影响力,获得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授权优势。Beats Music此前价格为每月10美元,而按年付费的价格则为100美元。

根据预计,苹果很有可能会在68日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它的用户界面将会与Beats Music相似。

苹果的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可能不会像Spotify一样,提供带广告的免费版本。目前,苹果已经提供了免费的、带广告的互联网广播服务iTunes Radio。而苹果计划对这一服务进行加强,提供由人工DJ制作并主持的频道。目前,苹果还尚未完成与3大主流唱片公司的谈判,这也可能会导致新服务延迟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流媒体音乐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