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中望3D 2013全新亮相全球CAD/CAM合作伙伴大会
2013-04-11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5日,以“共赢、互利”为主题的中望软件第四届全球伙伴的大会(简称GPC),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100名的CAD/CAM合作伙伴的广泛参与,共商中望软件全球CAD/CAM战略规划大计。此外,当天也举办了中望3D2013三维CAD/CAM新版发布会,与国内外客户共同交流智能三维CAD/CAM技术创造的全新设计价值。

高朋满座,全球CAD/CAM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关注分享,记录点滴,这将成为最有价值的回忆

中望3D2013的简易3D设计理念,成瞩目焦点

自中望软件收购国外三维CAD/CAM软件VX至今32个月,通过中美研发团队的潜心研究,中望3D2013功能实现突破性的进展,全新优化的操作流程和更完善的功能模块,让CAD/CAM设计到加工轻而易举。与会嘉宾对于中望3D2013新技术的重组操作流程,极大简化3D设计;独特缠绕造型曲面等实现效率新突破的功能,表示极大地认可!

中望3D推出以来,不断赢得国内包括新美星、天津拖拉机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而且在欧洲、日本等传统市场也取得不错反响。此次前来参会的波兰合作伙伴RafalLis分享道:“波兰企业面临的是激烈的国际化市场竞争,然而许多老牌三维软件价格昂贵,无法满足及时需求。中望3D的优质功能和高性价比打破了当地制造业僵局,成为当地企业三维CAD/CAM设计的新选择。”。从2010年开始,中望3D在波兰的销售增长非常快速,从过去每年约10个客户,迅速发展到2012年新增客户数量就超过100家。

GPC分会场:中望3D2013新版CAD/CAM正式亮相

中望3D 三维CAD/CAM与3D打印实现高效兼容

三维CAD软件的价值在于提升企业的设计加工效率,秉持着为客户创造效率优势的理念,中望3D也关注时下为企业提供快速成型的3D打印技术,2013版实现了直接输出到3D打印机的功能,保证与3D打印技术的高效兼容。此次会议,也邀请了国内知名3D打印资讯媒体icader作为特邀嘉宾,携3D打印机亮相GPC,展示用中望3D三维CAD/CAM软件设计的3D打印成品,引起与会者的全程关注。现场许多嘉宾很积极地与中望3D工程师探讨,中望3D2013如何与3D打印技术实现有效帮助企业减少设计、制造的出错率,大幅提升成本优势。

icader主编Peter现场驻点解答3D打印技术疑问

每一年的中望软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邀请全球合作伙伴交流世界最先进的三维CAD/CAM技术,都是为中望3D新版本的研发方向提供重要的CAD/CAM创新动力,正如被预示将撬动第三次工业革命的3D打印,也将是中望3D未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CAD/CAM设计/加工解决方案的关键驱动力,切实满足客户的行业应用需求!

中望3D 三维CAD/CAM免费下载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具有兼容性强、易学易用等特点,让3D设计更加轻而易举,为企业提供三维CAD/CAM正版化解决方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望3D CAD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