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大蜘蛛绿色版Dr.Web CureIt!免费体验(3)
2012-09-26 10:17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Dr.Web CureIT!默认启用了“启发式分析”,支持用户自由设定不需要扫描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从而可以避免一些对用户来说是有用的但是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恶意的程序文件被扫描或者清理掉,如图:

Dr.Web CureIT!支持用户自定义欲扫描文件类型,用户可以选择扫描所有文件、指定类型的文件或者用户自定义文件,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扫描压缩文件和邮件,如图:

Dr.Web CureIT!支持用户自定义针对检测到的安全威胁的处理方式,该软件对安全威胁的类别不同所采用的处理方式也有所不同,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自定义,如图:

Dr.Web CureIT!默认自动启用了记录日志文件的服务,觉得没必要的用户可以自行取消该服务,当然,用户也可以具体指定日志记录模式等参数,如图:

Dr.Web CureIT!件默认的扫描优先级是最高级别,如果用户有其它重要的任务需要优先执行,可以手动降低扫描优先级。另外,用户可以自行启用声音模式,如图:

由于Dr.Web CureIT!是大蜘蛛的免费绿色版,在使用过程中会不时弹出产品打折广告,考虑到其是免费供我们使用的,因此这点小广告还是可以理解的。

  结: 

Dr.Web CureIt!是全球顶级安全软件开发商俄罗斯Dr.Web公司推出的一款绿色免费的病毒扫描清理程序,采用于Dr.Web引擎和病毒数据库,具有单机版Dr.Web反病毒软件的强悍病毒查杀性能,因为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双击即可运行,因此不会与其它杀毒软件产生冲突,是辅助杀毒的不二之选。

点击此处下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蜘蛛 绿色版 Dr.Web CureIt!免费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