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Spyware Terminator 2012免费版试用手记
2012-06-27 10:49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Spyware Terminator 2012(免费版)是一款具有全新UI及技术的反间谍软件。该版本完全摒弃了V2中使用的ClamAV引擎,转而采用自主研发的反间谍引擎,加之诸多辅助技术,具有抵抗各种网络威胁的能力。另外,Spyware Terminator 2012还推出了功能更为全面的收费版,集成了F-Prot启发式引擎,可以完全投入到扫描和实时保护中。目前,该软件已经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用户,并且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许多奖项。

Spyware Terminator 2012是一款来自美国的反间谍软件,没有提供简体中文版,不过虽然是英文界面,但是该软件的安装和使用都非常很简单,相信对于绝大多数国内用户在使用上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欢迎安装界面: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图标或者快速启动栏图标: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安装过程中提供的一个网页安全防护插件的安装选项,默认状态下是自动勾选准备执行安装的,用户在安装过程中务必确认是否真的需要安装该插件,如果不需要可自行取消默认勾选。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安装成功时显示的界面:

初次启动该软件时,在该软件的主程序正式启动之前,用户将看到该软件的欢迎使用界面,该界面上提示用户可选择安装防护功能更好的收费版,对于只想体验该软件免费版的用户可以无视这些信息,直接点击“OK”按钮继续使用免费版。

下图所示为Spyware Terminator 2012免费版的主程序界面,可以看到是英文显示的,在界面顶部提供有Main(概述)、Scan(扫描)和Tools(工具)三个功能标签,默认显示的“Main”标签页上主要显示了软件当前的服务开启状态,可以看到免费版默认开启了实时防护、自动更新和自动扫描3个服务,而其它诸如病毒防护、高优先级更新等服务默认状态下则没有自动启用,如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pyware Terminator 2012 免费 反间谍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