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国产免费杀马利器木马专家2012推荐
2012-06-11 14:21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国网民数量剧增,随之而来的是网络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频繁发生的网银、网游账号等个人机密信息失窃事件时有发生。数据统计显示,木马已经发展成为当前互联网首要威胁。相对病毒,木马传播主要为盗号及后门类型,网游及网银账号是木马窃取的主要目标,用户对此应加强防范,保护个人账号及隐私安全。本期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免费杀马利器——木马专家2012,该软件除采用传统病毒库查杀木马以外,还能智能脱壳查杀技术查杀未知木马,实时监控查杀内存等关键部位的木马威胁,能够有效查杀QQ盗号木马、网游盗号木马、冲击波、灰鸽子、黑客后门等十多万种木马间谍程序。

下图为木马专家2012的欢迎安装界面,该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一路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如图:

安装过程开始时首先显示的软件自述文字: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

该软件在安装过程中还提供了下图所示的安装选项,其中有设置主页的选项,默认都是自动勾选的,无需设置主页的朋友可以自行手动取消默认勾选即可。

安装过程结束界面:

安装成功后,双击该软件在桌面上的快捷图标启动该软件,可以看到该软件在启动过程中会出现下图所示的启动界面,如图:

初次启动该软件时,该软件在启动过程中将自动对系统注册表进行一次备份操作,此举是为了防范使用该软件进行木马查杀任务可能误伤重要系统文件的情况发生,注册表备份可提高系统恢复机率,防止偶尔的系统文件误杀造成的系统崩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免费 木马专家2012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