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腾讯电脑管家7.0预览版尝鲜试用(3)
2012-06-09 09: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脑管家7.0在系统安全防护方面,打造了16层的实时防护体系,分别是6层的“上网安全保护”、4层的“应用入口保护”和6层的“系统底层保护”,相比旧版的实时防护模块显得更加全面更加细分。

电脑管家7.0提供的电脑诊所是针对常见的电脑问题,为用户定制轻松的解决方案,电脑诊所中将常见的电脑故障问题分为常见问题、桌面图标、上网异常、软件问题、系统综合在内的五大类,用户仅需选择对应的问题,然后即可一键轻松的修复对应的故障。

常见问题

桌面问题

腾讯电脑管家7.0内置的软件管理模块,按场景不同将软件分为上网必备、网购必备、游戏必备、办公必备、开发必备以及炒股必备等方案,从而帮助用户根据对应场景轻松下载到自己需要的软件,操作起来更加简单便捷。

腾讯电脑管家7.0内置的工具箱模块,提供了数十款实用性很强的系统工具,按照类别不同划分为系统类、上网类、安全类和软件类,比如系统类工具包括垃圾清理、痕迹清理、插件清理、开机加速、IE主页锁定、硬件检测和文件粉碎工具,熟悉并熟练使用这些工具可以让您的电脑维护更加便捷。

总  结:

由于时间关系,笔者只是简单的试用了电脑管家7.0,不难发现电脑管家7.0在很好的继承了以往版本的优良性能的同时加入了专业杀毒服务,升级为一款在“杀毒+管理”二合一的全能型产品,并且杀毒性能优异,各方面细节还算不错,新增的电脑诊所模块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解决很多常见的系统问题,实用性很强。由于电脑管家尚处于测试阶段,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一下,最后,还是期待电脑管家7.0的正式版早日放出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腾讯 管家 电脑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