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国产新软:梦想安全卫士试用
2012-05-30 14:59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提起国产安全辅助工具,相信很多人立马都会想到有360安全卫士、金山卫士等几个已经算是耳熟能详的软件了,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新软件,同样也是国产安全辅助工具,同样名字也叫“安全卫士”,只是知名度不是很高,在前辈面前只能算是小辈,它就是“梦想安全卫士”。

下图所示为“梦想安全卫士”软件的欢迎安装界面,可以看到该软件的界面设计比较简单,和360安全卫士等前辈相比,仅就安装界面而言,已经显出比较的稚嫩简单。

“梦想安全卫士”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安装过程中只提供了一个安装路径自定义选项,支持用户自由选择该软件的安装路径,如图:

“梦想安全卫士”软件的安装过程中只提供了一个安装路径自定义选项,别的就再无其他安装选项,因此用户只需两次单击鼠标即可完成安装。

“梦想安全卫士”软件的安装完毕将自动在桌面上生成一个快捷图标,用户双击该图标即可启动该软件。“梦想安全卫士”的启动过程非常的快速,在启动过程中该软件将自动开启主动防御模块,并将快速执行对系统的智能检测任务,最终运行在系统托盘区对系统进行实时防护,如图:

“梦想安全卫士”软件启动后将运行在系统托盘区对系统进行实时防护,用户可以在系统托盘区看到该软件产生的托盘图标,并且会看到主动防御已激活的弹窗,如图:

下图所示为“梦想安全卫士”软件的主程序界面,整个界面总体而言还算比较简洁易懂,但是设计上没有360安全卫士那样的易用。默认的主页界面上显示了该软件提供的几个重点功能,如图:

“梦想安全卫士”软件默认的主页界面的左侧提供有三个功能按钮,点击其中的第一个按钮,即“正在扫描”按钮将进入该软件内置的病毒扫描程序,如图: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梦想安全卫士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