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媒体影音 > 正文

视频制作新星——编辑星
2012-03-05 10:48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编辑星是一款视频制作工具,让你在一分钟变成视频剪辑达人,无论你是不是剪辑新手,编辑星都能替你完整的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发挥你的无限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完全傻瓜式的拖拽操作来完成视频的制作过程,是一款十全九美的视频编辑工具,从读取、剪辑、转场、特效、重叠、字幕、到配音让你全方位感受编辑星的与众不同。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编辑星

软件版本:1.0.2

软件大小:45801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

编辑星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编辑星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在屏幕中弹出编辑星的启动画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编辑星的启动画面看起来还是比较专业的。

编辑星启动画面

接下来进入编辑星的主界面,此时用户可以看到编辑星的主界面和视频编辑工具相比还是有几分相似的,不同的是编辑星的主界面比较简单且都是图标加文字的按钮。

编辑星主界面

进入编辑星的主界面以后,接下来选择你要添加文件的类型,然后单击主界面左上方的“读取”按钮即可打开选择窗口,在此选择你要添加的素材文件,单击打开按钮即可将素材导入的编辑星主界面的素材框中。

添加文件

素材添加到编辑星主界面以后,接下来用户只要在素材框中选择你要使用的素材,将其拖入到主界面下方相应的时间线中即可。

拖入素材文件

素材添加到时间以后,接下来为你制作的视频文件添加转场效果,单击主界面左侧上方的“转场效果”按钮即可切换到转场效果面板,在此双击任意一个转场图标按钮即可在预览窗口中预览该转场效果。

转场设置

当用户想要使用该转场时只要将该转场拖入到时间中转场轨道中即可,然后在播放视频文件的时间即可预览该效果。

添加转场效果

用户还可以对图像进行编辑,为图像添加各种效果,如:马赛克、淡出、淡入、气泡、旋转、闪光灯、不仅如此,还可以添加框架效果、动画效果、图形效果操作都非常的简单。

添加图像效果

编辑星还支持添加特效文字功能,单击文字编辑按钮即可进入文字编辑窗口,在此编辑你想要的文字效果,然后将其拖入时间线中即可。

添加文字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星 视频制作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