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媒体影音 > 正文

百度影音1.0.28.52 正式版发布
2012-03-02 10:10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度影音是百度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体验的播放器。支持主流媒体格式的视频、音频文件,实现本地播放和在线点播。百度影音将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产品体验及产品功能。让它成为你休闲娱乐的伙伴,让你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乐趣,为你提供优秀的视听服务。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百度影音1.0.28.52 正式版本新特性:

1、增加在线升级功能,提供自动升级、手动升级两种方式,立即升级至全新版本的百度影音播放器,

2、整合播放器效果设置,调节更便捷:

(1)整合画面设置、声音设置、字幕设置到播放效果设置窗口,

(2)浮动工具栏增加播放效果设置按钮,

(3)右键菜单增加“播放效果设置”选项,

3、增加启动后自动下载功能,允许启动播放器后自动下载未完成的任务,优化下载体验,

4、优化WIN7任务栏图标:

(1)增加任务栏操作浮层,支持主要的播放操作和动态缩略图显示,

(2)支持任务栏图标显示播放进度,

(3)支持跳转列表中显示最近播放记录,

5、拖动媒体文件到播放器的桌面图标、快速启动栏图标,立即开始播放文件,

6、优化网页播放加载模块失败后的提示机制,方便重新下载安装。

百度影音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该版本的百度影音安装包自带安装百度输入法和瑞星杀毒软件,如果不需要用户可以取消安装。

百度影音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百度影音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主界面非常的美观清爽。

百度影音主界面

百度影音新版本增加在线升级功能,提供自动升级、手动升级两种方式,立即升级至全新版本的百度影音播放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升级方式,在百度影音设置面板中即可修改设置。

自动升级

整合播放器效果设置,调节更便捷;整合画面设置、声音设置、字幕设置到播放效果设置窗口,浮动工具栏增加播放效果设置按钮,右键菜单增加“播放效果设置”选项,打开播放效果设置窗口在此用户可以调整视频播放画面。

播放效果设置选项

播放效果设置窗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影音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