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媒体影音 > 正文

GoldWave 全能音频编辑工具体验
2012-02-20 10:51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GoldWave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体积小巧,功能却不弱。支持导入的音频格式非常的丰富,包括WAV、OGG、VOC、IFF、 AIF、 AFC、AU、SND、MP3、MAT、 DWD、SMP、VOX、SDS、AVI、MOV、APE等音频文件格式,你也可以从 CD 或 VCD 或 DVD 或其它视频文件中提取声音。内含丰富的音频处理特效,从一般特效如多普勒、回声、混响、降噪到高级的公式计算(利用公式在理论上可以产生任何你想要的声音),效果非常的多,喜欢音乐编辑的用户不妨可以试一试!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GoldWave

软件版本:5.58 汉化版

软件大小:4574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GoldWave是一款绿色版本的音频编辑软件,无需安装下载解压后即可使用;当用户启动程序,进入GoldWave主界面以后,用户可以看到GoldWave非常的专业,而且是全中文用户界面。

GoldWave主界面

单击主界面上方的“打开”按钮即可打开声音文件选择窗口,在此用户可以选择要进行编辑的音乐文件,GoldWave支持导入的声音格式非常的丰富,几乎支持所有的音频文件。

音频文件选择窗口

当用户将音频文件导入到GoldWave主界面以后,在主界面中用户可以看到双音轨显示在主界面中,在此用户可以对音频文件进行剪切、删除等编辑。

音频编辑窗口

单击鼠标左键拖动鼠标即可选中音频文件,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即可弹出编辑菜单按钮,用户也可以单击主界面上方的编辑菜单,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你要编辑的效果。

编辑菜单

用户还可以使用GoldWave来制作出丰富多彩的音频特效,单击效果菜单按钮即可打开特效按钮,在此用户可以为视频文件添加各种音频特效,GoldWave所支持的音频特效与专业软件相比也毫不逊色。

特效菜单

用户也可以通过特效工具栏来选择你要使用的特效工具,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直观的选择你要使用的特效工具,选择要编辑的音频片段,然后单击特效工具栏的特效图标即可打开相应的编辑窗口。

特效工具栏

GoldWave不仅可以用来编辑音频文件,还可以用来录制自己的音乐文件,单击主界面上方的“录音”按钮即可打开录音设置窗口,在此设置录音的持续时间。

录音工具按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ldWave 音频 编辑 格式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