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反间谍工具推荐Spy Emergency
2012-02-17 13:53  牛华网  锦皓  我要评论()
字号:T|T

Spy Emergency是一款来自斯洛伐克的反间谍产品,专注于查杀木马病毒、间谍软件、键盘记录器等。拥有非常强大的数据库,目前已收集了近四十万个特征码;独创多轮检测技术,并提供常规的实时防护。

软件信息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3597.htm

一、Spy Emergency安装及设置

Spy Emergency是一款多国语言软件,支持简体中文,如图(1)所示:

图(1)

选择软件安装目录,如图(2)所示:

图(2)

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如图(3)所示:

图(3)

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及快速启动栏图标,如图(4)所示:

图(4)

第一次安装的最后需要注意下浏览器工具插件安装及搜索设置选项,但笔者再次安装没有发现此选项。安装完成后会有一个皮肤及语言设置选项如图(5)所示:

图(5)

Spy Emergency的安装总体上很简单,在安装最后留意插件安装以及选项设置。

二、Spy Emergency软件功能

1.查杀木马间谍软件

Spy Emergency主要功能针对于木马病毒、间谍软件、键盘记录器等的查杀与防护,提供38万多的特征码数据为库。在木马间谍软件查杀方面,Spy Emergency提供快速扫描、系统扫描、全盘扫描和深度扫描,快速扫描主要扫描系统进程、注册表以及系统关键文件,如图(6)所示:

图(6)

而系统扫描要比快速扫描要更彻底些,它不仅扫描系统进程和注册表,还会扫描Cookies以及系统文件,如图(7)所示:

图(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py Emergency 木马 间谍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