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体验
2012-02-16 14:13  牛华网  锦皓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更换了全新的界面,更加的美观也更容易操作;2012新版加入了云查杀引擎,并提供系统检测及修复功能;具体新版表现如何,下面跟随笔者一起来体验。

软件信息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4525.htm

一、安装体验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的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安装即可,没有安装目录、组件等选项。只在安装的最后有一个浏览器首页设置选项,去掉勾选,如图(1)所示:

图(1)

二、全新用户界面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采用了全新用户界面,功能菜单也由小图标换成了大图标显示,如图(2)所示:

图(2)

但在功能上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病毒查杀、系统检测、系统修复和主动防御功能,如图(3)所示:

图(3)

三、病毒查杀测试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的病毒查杀只设置了一个自定义查杀选项,而没有提供常规杀毒软件的快速查杀设置,勾选需要查杀的选项进行查杀。勾选查杀系统关键位置可以快速扫描系统,扫描只耗时54秒,但扫描文件也比较的少,只有467个,如图(4)所示:

图(4)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虽然提供右键扫描功能,如图(5)所示:

图(5)

但使用时却没有反应,只有通过自定义扫描进行指定文件夹扫描。扫描指定病毒包文件夹,没有查出一个病毒,结果如图(6)所示:

图(6)

使用金山毒霸扫描同一病毒包,发现威胁119,如图(7)所示:

图(7)

驱逐舰免费杀毒2012的查杀能力只能用非常弱来形容了,相比之下金山毒霸的云要比驱逐舰的云查杀要给力的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驱逐舰 2012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