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短小精悍强力查杀诺顿免费清毒工具
2012-02-06 10:44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rton Power Eraser简称NPE,由赛门铁克(Symantec)出品。这是一款免费且强力的计算机威胁删除工具,采用高启发扫描算法,可以用来删除传统病毒扫描技术不容易检测到的深层嵌入、难以删除的恶意软件。如果您感染了常规病毒扫描功能检测不到的犯罪软件,那么不妨试用 Norton Power Eraser 来检测并删除它们吧!

赛门铁克(Symantec)是一个老牌的反病毒软件提供商,也是最早打入中国的国外安全软件供应商之一,旗下拥有赛门铁克(Symantec)和诺顿(Norton)两大系列安全产品,其中,Symantec系列被定位于面向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应用方案,而Norton则被定位于面向个人用户的信息安全产品,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官方网站: http://security.symantec.com/

软件下载: Norton Power Eraser 2.5.0.42

Norton Power Eraser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使用。用户下载到该软件后,双击启动主程序,首先将看到下图所示的该软件的使用许可,这里大家只需手动点击界面右下侧的“接受”按钮即可:

接受安装协议后,进入一个短暂的初始化过程:

初始化完毕,自动显示主程序界面,若当前使用的程序不是最新版本,用户将在界面上方将用红字提示,用户需要立即下载该软件的最新版本否则无法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看到界面上的“扫描”按钮呈现灰色不可用状态。大家可以点击该软件提供的“帮助”菜单查看当前所使用的NPE软件的版本信息。

下图所示为最新版NPE的启动后的主程序界面显示,可以看到最新版NPE软件的界面显示相对于以往版本有了很大的更新,界面设计看上去更加有档次更加时尚。

新版界面

老版界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强力查杀 诺顿 免费 清毒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