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图形图像 > 正文

新年新色彩 五款流行图片美化软件推荐(4)
2012-01-14 09:11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四、光影魔术手:

光影魔术手是是一个照片画质改善和个性化处理的软件。其特点是简单、易用,每个人都能制作精美相框、艺术照、专业胶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费。虽然光影魔术手的更新速度比蜗牛还慢,但是似乎丝毫不影响用户对他的偏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影魔术手到底是什么方面吸引用户的。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界面也比较简单,不过在安装的过程当中为用户推荐安装光影看看,百度工具条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安装,当然也可以全部不安装。

光影魔术手安装界面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光影魔术手的主界面,同时在主界面窗口中显示向导中心,在此用户可以通过向导中心来简单了解光影魔术手的使用过程。

光影魔术手主界面

当用户单击主界面左上角的“浏览”按钮时即可打开光影魔术手的浏览窗口,在此用户可以查看电脑中的所有图片。

浏览图片

在光影魔术手的编辑窗口中用户可以轻松快速的实现不同风格的艺术照片,简单也很傻瓜化,用户只要用户鼠标轻点几下即可。

编辑窗口

用户还可以为你的照片添加非常有艺术感的边框,首先边框面板,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边框类型进行添加即可;光影魔术手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边框供用户选择使用。

边框添加窗口

用户不仅可以美化照片,还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缩放、裁剪、曝光、补光等操作,用户也可以从菜单列表中获取相应的操作选项。

旋转图片角度

用户还可以使用光影魔术手制作精美的日历,首先进入日历窗口,然后选择你喜欢的模板,接下来设置图片即可,用户还可以制作自定义日历。

日历制作窗口

光影魔术手是一款简单、易用,最专业的处理效果,简单的操作界面,精彩丰富的相框功能,每个人都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相册,多种处理效果任你选择,艺术照、专业胶片效果应有尽有,操作完全傻瓜化,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图片美化软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照片 编辑 图片 软件 美图 影像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