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图形图像 > 正文

新年新色彩 五款流行图片美化软件推荐(3)
2012-01-14 09:11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QQ影像:

QQ影像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桌面图片处理软件。以其清爽的界面、简洁轻便的操作,为你提供处理图片一站式体验。QQ影像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浏览管理本地的图片,使用丰富的编辑功能处理你的照片,方便快捷的上传到QQ空间,分享最新靓照给朋友。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QQ影像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QQ影像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QQ影像的主界面,在此用户可以浏览电脑中的所有图片文件。

QQ影像主界面

当用户双击任意一张图片时即可打开图片查看器查看图片,使用QQ影像查看图片,用户可以一键上传到空间,非常的方便。

图片查看窗口

当用户使用QQ影像来编辑图片时,这时用户将会发现QQ影像和美图秀秀一样的简单,都为用户提供了傻瓜式一键操作,只要单击你想要的特效即可快速得到你要的效果。

QQ影像编辑窗口

在图片编辑窗口左侧的菜单栏中用户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切、旋转、添加文字、色彩调整、虚化等等。

工具菜单

QQ影像还为用户提供了添加图片边框、装饰、气泡等素材,有了这些素材,用户可以轻松制作出时尚精美的艺术图片。

装饰素材

支持批量处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批量处理功能来快速完成多个文件的重命名、格式转换、压缩图片等操作。

批量处理窗口

QQ影像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图片编辑软件,傻瓜式的操作和美图秀秀有些像,不过功能并没有美图秀秀丰富,但是对于菜鸟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功能丰富的图片编辑工具,足以为你创造出美美的照片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照片 编辑 图片 软件 美图 影像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