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行业软件 > 正文

浩辰CAD教程架空线路之预算接口文件
2012-01-10 09:57  天空软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事线路设计的工程师都知道,一个完整的线路工程包括工程设计和工程预算两大块,在过去的CAD线路设计软件中,这两块是分开进行的,这容易带来设计效率降低、出错率升高等弊病。

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浩辰CAD和万联预算软件合作,推出了设计预算一体化的线路设计软件。软件不仅可以做设计,还可以做工程预算,这就有效避免了传统线路设计软件设计、预算分开的弊病。下文中,我们将详细的给大家演示一下此功能的应用。

在浩辰CAD架空线路优化设计2011中绘制一个完整的线路工程图后,使用材料表输出功能对材料进行统计,然后点击【走径图】,软件就会弹出接口文件输出命令选单(如图1)。

图1

软件会提示选择线路工程图的终端杆,我们点击图中的终端杆,软件会弹出杆塔排位窗口,自动对杆塔进行杆号排位(如图2)。

图2

然后,我们点击【确认输出】,软件即会自动生成预算接口文件的Excel表格,我们可以把这个文件保存起来,方便进行CAD打印、交流等工作。

接下来,我们打开万联预算软件,在弹出的软件界面中点击【新建】,选择需要的预算模板(如图3)。

图3

文件生成之后,我们可以把文件保存在桌面上,预算接口程序会弹出对话框(如图4)。

图4

导入我们之前生成的预算接口文件和万联新建的模板文件即可,系统会自动生成相应的工程预算。

通过浩辰CAD架空线路优化设计2011设计、预算一体化的功能,我们可以很便捷的完成整体线路设计工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浩辰CAD官网,下载浩辰架空线路优化设计2011进行试用http://www.gstarcad.com/cad_45_38.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架空线 预算 接口 文件 教程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