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iTunes Radio突破限制 教你美国以外免费使用
2013-09-22 15:01  瘾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tunes-radio-iphone-ipad

iTunes Radio 是 iOS 7 一大重点新功能,让你免费串流 iTunes Store 的庞大音乐库。除了 iPhone / iPad 之外,就连今天更新了的 iTunes 11.1 也可以收听。不过 iTunes Radio 暂时只在美国区推出,难道其他地区的用户就不能听? 原来方法很简单。

1. 美国 Apple ID

你首先需要的是一个美国区 Apple ID,如果你已经有就在 iOS 装置或电脑版 iTunes 登入。如果没有要申请十分简单,也不用信用卡。

ying_mu_kuai_zhao_2013-09-21_shang_wu_1.18.08

先开启电脑版 iTunes Store,按右下角选择国家,进入美国区。然后在 App Store 随意下载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式,选择建立新 Apple ID。输入资料后,在付款资料页可以选择 “None”。这样就可以拥有美国区 Apple ID 了。

2. iOS / 电脑 iTunes 收听

当你用美国 Apple ID 登入后,如果用 iPhone / iPad 就进入「音乐」程式,你会发现多了「广播」一项。在电脑版 iTunes 登入后,也一样会出现。

itunes-radio

你可以选择任何歌手、歌曲、唱片,iTunes Radio 就会开始替你选择适合的歌曲播放。你还可以选择让电台播放多一些较热门的、不同曲风的,还是较冷门的歌曲。iTunes Radio 分免费和收费版,免费版会有一些广告穿插; 跳过歌曲的次数有限制,但其实也是个极之令人满意的音乐串流服务。

itunes-radio-itunes-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Tunes Radio 技巧 教程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