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新闻资讯 > 其他 > 正文

双旦价格战提前打响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11-12-09 13:51  现代金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靠近年根,尤其是进入到十二月后,由于到了新老技术交接的分水岭,对于商家来说自然会把主要精力放到那些热门机型的促销上,毕竟为了迎接新产品而清 理库存似乎已经成为了历年商家们的固有项目。而且像笔记本这样的大件电子消费品,国人都喜欢在年根时集中出手选购。此外,大家俗称的“双蛋节”(圣诞节、 元旦)又将到来,不少消费者都打算在这个时间出手,因此商家与消费者的诉求难得相契合,以至于商家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谋取利润的最佳时机。

当然,说到吸引消费者的最佳手段显然就是降价促销,尤其是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以及PC性能溢化的大环境下,价格战似乎已经成为了商家手中唯一 的法宝。从本周市场来看,商家们纷纷对今年市场中那些热门机型进行了调价,其目的就是为了迎接接下来圣诞节和元旦的促销季,而为了迎合国人的选购诉求,在 本周的降价机型中多以娱乐本为主,其中搭配i7芯的高端娱乐本占据了一半的位置,不过,为了您能够拥有较佳的娱乐体验,搭配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第九名:神舟优雅A460P

当前价格:3799元降价幅度:200元

神舟优雅A460P-i5 D2笔记本的顶盖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视觉效果更加平滑光亮,而且具备防磨损防污的作用。优雅的玫瑰红色,俊朗的钛金灰色,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配色赋予了 本本不同的感觉。配有14英寸的LED宽屏显示屏,采用主流的16:9比例和1366×768的高分辨率,画质清晰色彩炫丽。整机仅重2.2千克,便携性 能优秀。

双旦价格战提前打响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 神舟优雅 A460P-i5 D2(1)机型详细资料

双旦价格战提前打响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 神舟优雅 A460P-i5 D2(1)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 A460P-i5 D2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容量。内置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DVD刻录光驱,1个USB 2.0接口和2个新添加的USB 3.0接口,HDMI接口,4合1读卡器,无线网卡等。

编辑点评:

这款神舟优雅 A460P-i5 D2笔记本电脑,搭载了主流的配置,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游戏影音性能强劲。而且拥有两种风格的配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群的不同需要。并且搭载了新的USB 3.0接口,能够体验高速的数据传输速度。目前这款笔记本的降价促销仅售37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liuw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