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编程开发 > 正文

享受影音生活 体验百度影音1.0.23.69 Beta8版本
2011-10-19 11:03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度影音致力于用轻巧的体积、快捷的响应为你提供更便捷舒心的观影体验。高速下载同时流畅播放,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并引入百度搜索技术,海量网络资源点击即得。主流媒体格式全面兼容,本地播放与在线点播同样精彩。百度影音将成为你休闲娱乐的伙伴,让你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乐趣,为你提供优秀的视听服务。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百度影音1.0.23.69 Beta8更新内容:

1、加入搜索框和热词推荐动画,在播放器内可以直接搜索;

2、解码更新,全面支持常用文件格式,观影无障碍;

3、播放列表排序功能,按时间和名称排序,更能自由拖动;

4、增加最近播放列表,自动记录最近观看过的文件;

5、播放列表默认展开或隐藏,自由选择,简单操作;

6、播放完毕后关闭播放器或关机,长时间观影更省心;

7、增加播放失败的信息反馈,

8、本地播放器加入缓冲进度提示,下载进度一目了然,

9、全屏时醒目显示播放时间、播放进度、系统时间、剩余电量,省心又放心;

10、提供网络检测功能,可以一键检查自己现在的网络状况和硬盘读写情况,

11、支持全部接或者收全部断开,播放列表中可以删除本地文件,操作更简单功能更强大,多部影片可以同时下载,同时播放。播放任务由于状态操作切换,下载优先级将随之变化,添加任务自动队列下载。

12、在UI的主菜单里面的选项可以检测到最新的版本,一键升级,时刻体验最新功能;

13、去掉关闭播放列表后和倍数播放时播放窗口出现的黑边,视觉更舒畅。

新版百度影音的安装过程和以往版本一样简单,整个安装过程轻松即可完成,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

百度影音安装界面

安装完成以后进入百度影音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百度影音1.0.23.69 Beta8版本加入搜索框和热词推荐动画,用户只要在播放器内可以直接搜索,无需进行复杂的操作即可找到你喜欢的影片,减少窗口之间来回切换的麻烦,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

百度影音主界面

对于一个影音播放器来说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对影音文件的格式支持情况,百度影音此次对解码进行全面更新,全面支持常用文件格式,观影无障碍;不仅覆盖主流,就连一些不常见的格式也能流畅播放,完全称得上万能。

支持媒体格式

新版本百度影音更新了播放列表排序功能,按时间和名称排序,更能自由拖动;增加最近播放列表,自动记录最近观看过的文件;播放列表默认展开或隐藏,允许用户自由选择,简单、灵活操作。

播放列表排序

自动保存最近播放记录

新版本的百度影音播放器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增加了播放完毕后关闭播放器或关机,也可以保持现状或退出,让你长时间观影更省心;其操作也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在播放面板当中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播放控制/播放完成后”操作选项即可。

播放完成后设置

百度影音还新增本地播放器加入缓冲进度提示,下载进度一目了然,在播放器窗口中用户可以对下载进度一清二楚。

下载进度提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 影音 播放 影音 本地 下载

责任编辑:zyj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