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编程开发 > 正文

柯林斯专业助阵 有道词典5.0强力上线
2011-12-16 14:51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都知道,全世界的标准通用语言是英语,而随着国际化交流的日益频繁,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重视。相比几年前传统的学习方法,如今依靠强大的互联网学习英语成为时下最流行、最便捷的方式之一,而一款好的英语学习工具也成了我们事半功倍的首要条件。

有道词典是网易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一款集翻译、百科、搜索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翻译软件,如今有道词典更新至5.0版本,不仅推出了更为强大的翻译互动功能,还新增了更为专业的《柯林斯COBUILD高级英汉双解词典》,解释更加权威,释义更加清楚。

有道词典5.0beta新增内容:

新增《柯林斯COBUILD高级英汉双解词典》,解释更权威地道

新增专业释义

新增图片词典

新增同根词

推出有道学堂服务

优化了拼写建议服务

优化了产品布局和视觉设计

新增每日推荐内容

丰富了起始页英语学习内容

修复了单词本同步bug

---------------------------------------------

有道词典5.0:华军下载官方下载

---------------------------------------------

有道词典V5.0beta新增功能详述:

一、新增专业词典,翻译更加权威、详细

一款好的翻译工具,其必须有强大且丰富的词库资源,有道词典凭借多年的经验,已在软件中整合了大量的专业词典词库,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能享受到专业词典的权威释义。

此次有道词典5.0中完整的收录了《柯林斯COBUILD高级英汉双解词典》,柯林斯是全球最大的双语词典出版社,有将近200多年的历史,也曾是马克吐温、勃朗特姐妹、狄更斯、马丁路德金、萨克雷、肯尼迪等世界名家的出版商,可以称得上是业界内的常青树。

而COBUILD是由目前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一群专业学者编著的最大英语语聊库,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同声朗读功能,一口地道的英伦腔势必会给你的口语练习增强不少帮助。而这本词典收录了大约62000条的专业词条,并对其中的词汇进行了难易分类,分别标明四级、六级、六级后词汇,方便大家根据英语水平进行分层次学习。

二、新增专业释义

专业的词典保障了我们能更加专业、精准、全面的了解单词释义,在5.0中新版本中,有道词典的专业释义功能继续得到了加强,默认的柯林斯和21世纪两本英汉大词典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词汇释义,从短语到同根词,再到双语例句以及原声例句等等内容,一应俱全。

全面的专业释义

生动有趣的视频例句功能

三、新增同根词功能

同根词是指在同一语种中词根相同、意义相似的词,如science:scientific(adj)科学的,系统的;scientifically(adv)系统地;合乎科学地;学问上;science(n)  科学;技术;学科;理科。如果你还记得上学时英语老师为我们画的那种树状记忆图,就应很容易理解这其中的意思了。

同根词记忆树状图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同根词的记忆模式可以让我们达到举一反三的功效,所以新版的有道词典为用户提供了同根词的查询功能,帮助用户更加有效的加速记忆相关单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柯林斯 有道词典 强力 专业

责任编辑:hongcha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