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编程开发 > 正文

稳定、快速 小红伞个人免费版2012体验
2011-10-08 14:04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小红伞发布了个人免费版2012,该版本专注于“可用性、保护力、稳定性”;简化了安装过程,提供更快的用户操作;提升核心保护技术,提供了一种颇有特色的检测机制,可侦查出传统机制无法检测的恶意软件。

软件信息

下载地址:http://personal.avira-update.com/package/wks_avira/win32/en/pecl/avira_free_antivirus_en.exe

一、简化安装过程,安装更快速

    小红伞2012采用了更加快速的安装方法,没有过多的选项及问答设置,只安装防病毒软件,就这么简单。

    运行软件安装包,软件会自动提取安装所需文件,并检测不兼容的安全软件,如图(1)所示:

图(1)

对于检测到的安全软件,分为自动卸载和手动卸载二部分,如图(2)所示:

图(2)

小红伞支持二种安装模式:快速安装和自定义安装,如图(3)所示:

图(3)

自定义安装包含有工具栏安装设置、安装目录、组件、快捷方式设置等项目,如图(4)所示:

图(4)

而选择快速安装就没有这么多选项了,只有一个是否安装工具栏选项,然后就是软件安装,如图(5)所示:

图(5)

安装完成后,软件会自动检测升级信息并进行更新,如图(6)所示:

图(6)

小红伞2012的快速安装省去了许多选项及设置,安装起来更方便;如果对小红伞非常熟悉的用户可以采用自定义安装。目前该版本只支持英文和德文,简体中文版的发布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红 免费版 Avira 2012

责任编辑:yjh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