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软通智慧复工复产管控平台七大优势助力企业复工精准防控
2020-03-03 11: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疫情是一场大考,那么企业复工复产就是一道必答题。但如何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成为企业面临的共同课题。

国务院提出要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也强调:要利用互联网技术,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的快速部署、快速落地,基于大数据技术,开展政策实施跟踪和成效精准分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做好相关咨询服务。

防疫情,保生产,企业防疫、复工复产“两手抓”。而对于自有园区管理者、多企业园区管理者、园区管委会决策者而言,由于人口流动性大、办公密集、环境复杂等因素,仍面临着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

为解决企业管理者面对的难题,软通智慧推出企业复产复工平台,该平台以“企业快速自主申报、日常健康动态采集、快速灵活部署、区域联防联控、轨迹追踪疫情追溯”构成的五维一体复工防控体系和“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人员体温异常检测+人员身份信息精准掌控”的三项能力的组合,实现企业复工前期预防、中期检测、后期追溯的复工复产联防联控生态闭环。

七大优势助力企业复工精准防控

1、线上复工全流程管理

软通智慧企业复工复产管控平台支持互联网部署和本地化部署,支持微信公众号和网页客户端自主申报、在线审批功能,企业只需线上申请,完全杜绝在人工申报和审批环节所带来的病毒传染隐患。主管部门通过线上审批,并对复工后企业进行常态健康监测,进行防疫规范监管,并且做到一人一档,一企一档,一卡一档,一事一档,实现对复工企业人和事的可管、可查、可控。

企业复工人员管控

2、AI智能终端实现精准实名认证

复工后,如何对企业或园区的员工进行持续的健康状态的监测呢?借助AI智能终端,搭载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通过读取身份证信息、现场采集人脸照片,进行人脸识别比对,核验人员身份,有效管控出入人员 ,掌握重点人群 (疑似/确诊人员)及人员出行信息、数据,一旦发现人员有涉疫风险,可通过平台及时掌握信息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大大保证了员工的健康安全。

3、未戴口罩人员检测提醒

在园区入口或企业办公地室内安装的摄像头也是防疫利器。平台通过行为识别算法快速选取人脸,精确检测管控区域内未戴口罩人员。如识别到未戴口罩者,设备会自动提示“请佩戴口罩”,及时进行提醒和管控(用于门禁和道闸产品时,拒绝放行,自动报警), 拒绝出入管控区域,实现疫情防控目的,降低感染及传染风险 。

4、发热人群筛查上报

通过在平台接入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系统,提高测温效率,如遇体温异常则拒绝通行并实时报警(可对接公安平台),实现及时管控、有效阻断传染,同时也降低了工作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5、大数据综合研判预警

该平台还支持人流量统计、关键疫情统计研判、在线实时监控预警、事后精准查询和视频回溯等功能,帮助相关部门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到便捷申报、动态管控 。

企业日常管控

6、多园区/跨区域联防联控

平台汇聚数据可跨行政机构,实现疫情防控信息共享、一次数据采集、多部门多业务领域实现信息互通互联、联合防控,对复工人员、隔离人员,发热人员的轨迹、疫情数据进行精准管控,实现全方位立体防控。

7、多场景灵活搭配应用

手持式、桌面式、立式、闸机、摄像头等多形态智能身份核验终端搭配组合各类测量设 备,统一接入“企业复工复产管控平台”,灵活满足卡口、小区、大流量人群等不同场景客户需求。

此外,针对机场、检查站、公交、地铁、工地、学校、社区、政府单位等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也同样适用。

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才能正常平稳,软通智慧希望凭借自身在数字技术领域的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疫情尚未结束,软通智慧也将持续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软通智慧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