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抖音CEO张楠:在家办公时,洗头是最好的仪式感
2020-02-12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家办公如何用仪式感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抖音团队是如何实现大规模远程高效办公的?

近日,抖音CEO张楠在飞书公开课上做了关于远程办公的分享,回答了以上问题。张楠认为,虽然飞书看起来是一个企业内部的协同工具,但团队的每个人要给它注入灵魂,有趣、高效、透明、平等的灵魂,会让每个人的工作事半功倍。

张楠强调,用仪式感开启有团魂的一天非常重要。抖音团队每天通过飞书视频会议打卡时还有一个口号,就是“人散,团魂不能散”。

在远程办公期间,抖音团队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线上开工仪式”,要求团队成员不仅仅要起床,还要认真地洗脸、刷牙、而且要洗头。她认为洗头很重要,如果你关爱你的同事,洗头是最直接的告白。

不仅如此,抖音团队还准备了每天不同的打卡主题,工作日轮换会议主持人严肃打卡,周末会打“云健身平安卡”,进行30分钟的“BodyJam”打卡。张楠同时呼吁大家,在家工作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健身。

除此,张楠还分享了用飞书智能日历管理时间和精力的方法,她谈道,从管理者的角度来看,日历系统也是一个很好的分析和管理工具,可以根据团队每个人的日历去判断目前团队资源的投入和消耗程度,关注最核心成员和团队的精力分配,同时也可以根据日历系统判断团队目前的运转负荷,适当进行一些宏观调整。

抖音团队是飞书的资深用户,近日,飞出宣布了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等组织的新福利:2020年5月1日前,申请注册的中小企业(100人以下)、街道社区、公益组织、医院、医学类院校和湖北地区所有学校可享三年商业版免费权益。希望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下严峻的挑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飞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