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教育教学 > 正文

考试星:学习功能强势上线,我们做的不仅是考试
2019-09-26 14: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企业培训考试平台考试星近日又上线了新功能,是继考试星APP上架后对考试星功能的又一次升级。

据悉,本次考虑到用户体验及企业内的实际需求,考试星在原有的学习功能基础上做了很大的调整,同时新增了积分体系。之前考试星一直是业内认可的专业考试平台,此次的新功能强势上线,更加注重学考结合,让我们看到了考试星的更多可能。

考试星功能升级具体做了以下优化。

一、学习功能全面升级

新增视频学习中插入练习功能

本次考试星在学习功能升级中做了最大调整的还是,新增了可在视频学习中插入配套练习的功能。

该功能的上线意味着,管理员可在考试星的管理后台自由选择练习的触发节点、时长、是否可查看答案解析等。即学即练,保障学习质量的同时巩固知识,使每一次自主学习都更加有效。每次练习最多可插入10道题,题型支持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四种形式,每个视频中可以插入几次练习由视频时长决定。

据悉,目前考试星只支持在视频学习中插入练习,但同时考试星也正在积极开发直播学习功能,预计不久的将来会与考试星的用户们见面。

除此之外,考试星还在原有的学习功能上做了一些体验更好的优化调整。

知识库文件支持更多格式

考试星学习功能升级的第一步是增加知识库上传文件所支持的格式,目前考试星后台共计支持文本、表格、演示文稿、音频、视频9种格式,可基本满足用户各类学习场景的需求。

优化“课程详情”编辑框&“学习完成条件”设置功能

考试星管理后台的课程详情编辑框在满足文本编辑基本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图片插入功能,用户可自由编辑课程简介。富文本使简介内容更生动形象,可清晰的突出课程重点,有效帮助学员准确选择需要的学习内容并提高自主学习意愿。

除此之外,管理员还可在考试星的管理后台灵活设置课程学习时长,学员达到学习时长才可算作“完成学习”。学习时长的设置不仅可约束学员的学习时间,还可使其不错过重点内容,提高学习效率。

上传学习课件支持自定义目录,构建个性化课程目录

管理员在考试星的管理后台上传任意课件,均可自定义命名,可依据具体需求场景打造个性化的系列课程,让学习更加体系化。

二、后台新增积分体系

积分规则灵活设置

在本次的功能升级中,考试星新增了积分体系。管理员可在考试星的管理后台设置与学习、考试相关联的积分规则,增加学员参与学习、考试后的收获感与满足感。

积分排名后台可查

管理员在考试星的管理后台开启“用户积分功能”后,可随时查看学员的积分排名,通过积分掌握其学习与考试的综合情况。不仅如此,学员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考试星账号关注积分排名情况。

截至年底,考试星仍将会对产品进行迭代,以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本次考试星在其具备强考试属性的前提下对学习模块进行优化,是依据用户需求及企业培训考试的实际情况作出的产品迭代方向判断,也是布局企业学考生态的关键。

据悉,目前考试星的新功能已经得到良好的反馈,整个行业及用户也看到了考试星除了专注考试之外的更多可能。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考试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